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0

CP:佑灰 奎八 后期看情况发展新CP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6月10的早晨,一阵玫瑰花香席卷了男团赛文婷的寝室,扰得以往最难在早晨清醒的崔胜澈从床上一跃而起,奔向隔壁房间,大力拍着门:“净汉呢,是不是又到发情期了,房间里还有抑制剂吗?”

 

咣!尹净汉打开门,满头黑线,整个人难得的低气压。

 

“亲爱的leader,怎么连我的发情期的日子都记错了。”笑着的尹净汉的恐怖值MAX。

 

崔胜澈下意识的往自己房间的方向慢慢移动,计算着一会是自己跑得快还是尹净汉出手得快。

 

咣!对门全圆佑和文俊辉的房门开了,更加浓郁的花香蔓延到客厅里。

 

“俊尼,分化了, Omega”全圆佑抱着全身发热的文俊辉,无奈地看着还在愣着的两个哥哥“别愣着了,哥,快去拿抑制剂啊”

 

注射完抑制剂的文俊辉躺在沙发上,崔胜澈和尹净汉像小狗狗似的,一人一边嗅着文俊辉的脖子。

 

“净汉尼,这个味道真的和你的信息素好像的”

“一样又不太一样,俊尼的好像要比我的更浓一些……不会是红玫瑰吧”

“你俩真队花line……照这个速度,马上顺荣和圆佑也快分化了,抑制剂不知道还够不够。我觉得我们应该向公司申请换个大一点的宿舍了,圆佑看这个样子,准是个Alpha,两个人不能再住一间房了。剩下的孩子们,也不知道会怎么分化。”

 

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分化后的爱豆们都是靠着抑制剂过活,除非是大胆公布恋情的,可这样的都是少之又少。有的为了维持自己的人设还会掩盖自己真正的属性。本就是体力强度极大的职业,Omega很是吃亏;再碰上意外怀孕的事情,Omega的爱豆生涯算是彻底的毁了。

 

“胜澈哥,别离俊尼那么近,你的信息素对他有影响了”全圆佑推开两个人的脑袋,把文俊辉从沙发上抱起来,走回两个人刚通过风的房间,然后用脚关上了门。

 

“酷普斯,我觉得比换宿舍还要麻烦的事情正等着你呢”尹净汉盯着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成长得宽厚的背影,摸了一下崔胜澈至今还未梳的头毛。

“什么?”

“哦,就是想告诉你已经八点了,你们黑泡队今天有拍摄”

 

“咣  咣  咣”佑灰、97line、98line的房门被即将暴走的崔胜澈三连踹。

 

 

5天后,权顺荣成功分化成Alpha,炒年糕味,准确的说是辣炒年糕味,可真是符合权fire的名号。至此,权顺荣成为崔韩率最喜欢的哥哥。啊,是韩率喜欢的食物。

 

近一个月后,全圆佑不出意外地分化成了Alpha,清冽山泉的信息素。

 

“经纪人说,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要不,俊尼搬到净汉那屋;或者,圆佑和我住一屋?”赛文婷日常客厅小会议之崔胜澈发言。

“不想换”

“不想换”

被两个弟弟同时拒绝的leader觉得孩子长大了,不听老父亲的话了,哭哭啼啼地奔向尹天使的怀抱求安慰。

 

“胜澈,算了吧。圆佑的信息素对俊尼应该没有那么大的影响。俊尼和净汉尼住一起的话,他们那屋可就成了花田。况且,圆佑和你住一起的话,你们想打游戏打到经纪人拔网线吗?”安安静静的刷哥早已看透全圆佑和文俊辉两人之间的小猫腻,赶忙出来打着圆场。

 

唉,可怜95line只有小公主一人还沉溺于被弟弟拒绝的悲伤之中。

 

“俊尼,你今天为什么拒绝胜澈哥的提议?”

“啊……不,不就是知秀哥说的那样,我和圆圆当室友已经习惯了,不想再换了。”

 

两个人隔着中间崔胜澈不知道从哪里搞出来的蕾丝帘对着话。

 

“我们……”

“我们……”

 

“我们,还是可以和原来一样相处的,俊尼,不管你是不是Omega,都是我的96好亲故”全圆佑想当然的以自己的方式安慰因为分化为Omega而有些失落的文俊辉。

“是的,圆圆一直都是我的好亲故。晚安,圆圆”文俊辉翻了个身,装作要睡的样子。

“晚安,俊尼”全圆佑看了一下帘子后文俊辉的背影,把没说玩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月儿静悄悄,风伴着蝉鸣,少年人的心事,总是猜不透。

 

TBC


评论(9)
热度(6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