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2

CP:佑灰 奎八 后期看情况发展新CP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自从上次全圆佑把文俊辉背回来之后,两人的关系就陷入了不可言喻的僵地。准确地说是文俊辉单方面冷战。

 

因为腰伤躺在宿舍里休息,每次全圆佑从公司练习回来看到的就是文俊辉熟睡的样子,将近十天了,两人还没说上一句话。

 

下雨了。据天气预报说,这场雨很快要变成雪。已经三月了,却丝毫没有春天气息。这条街像被冬天涂上了黏合剂。全圆佑裹紧了大衣,把装满柠檬的购物袋从左手换到右手,脚上的步子也加快了。

 

今天李知勋善心大发,让自己第一个录音,一遍就过。想着今天一定要问清楚俊尼这段时间为什么不理自己,全圆佑放了权顺荣的舞蹈练习的鸽子,自己一个人溜了回来。

 

文俊辉躺久了,觉得腰越来越不舒服,便站了起来,烧了热水,去97的房间喂两个发烧的孩子吃药。

 

“大俊,我好难受”徐明浩全身都透着不正常的红,许久未剪的刘海此时都变得湿漉漉的,整个人像是很痛苦的样子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金珉奎那边的情况也不是太好,被子裹得紧紧的,露出一个小脑袋,嘴里像小狗狗似的一直哼哼唧唧。

 

文俊辉觉得事情大条了,想着回屋拿手机给队长打电话,起身的动作大了,腰又有些痛了。

扶着腰走到门口的时候,全圆佑正好回来。文俊辉明显一愣,手机从手里滑出去,砸到地板上。

 

全圆佑走到文俊辉面前,把手机捡起来,扶着人坐到沙发上,又剥了一个柠檬,塞到还是不愿意说话的小猫咪的嘴里。

“俊尼,为什么不理我呢?是怪我那天太晚找到你吗?我答应你,以后陪你一起出去骑自行车好吗?”全圆佑放在文俊辉腰上的手慢慢地揉着,用的还是从徐明浩那里学来的手法。

 

“圆圆,对不起,是我的问题……我”

 

嘭!97的房间传来一声闷响。文俊辉这才想起来刚才要做的事。

 

“圆圆,快点扶我起来,给队长打电话,明浩和珉奎烧得脑袋都不清醒了”

 

全圆佑扶着文俊辉走到97的房间,把从床上滚下来的徐明浩扶到床上,手里拨着队长的号。

 

“俊尼?”酷普斯今天时候一直心慌慌的,看到文俊辉打过来的电话,赶快接了起来。

“哥,是我,圆佑,明浩发高烧了……不对,应该是分化了……没错的话,珉奎应该也分化了,把医生叫过来吧,我觉得情况有些不对”

 

全圆佑一大段话,断了三次,崔胜澈那边听得提心吊胆,这边完全处于状态之外的文俊辉更是一脸神奇地看着全圆佑,一副“我为什么不知道你知道的”的表情。

 

“俊尼,你今天是不是吃太多巧克力了”

“没有,圆圆……我就吃了三个……好吧,我把你床头的巧克力吃完了”看着全圆佑的真挚脸,又被他释放的信息素压迫着,文俊辉吞吞吐吐说了实话。

 

“没错的话,珉奎的信息素是巧克力”

“怪不得,我没闻出来。那明浩呢,你又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仔细闻闻,是酒香,淡淡的酒香,不是胜澈哥的烧酒味道。”

 

文猫咪趴到弟弟的身上,像闻到好吃的小鱼干似的,从头发开始慢慢的嗅,鼻子快到小八的腰的位置的时候,全圆佑赶忙把人捞起来,再往下,全圆佑的烦躁值估计会MAX。

 

“好像是酒味,那这样说,小八是Alpha,珉奎是Omega咯”文猫咪并未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什么不妥。

 

“不一定”

“你怎么知道”

“Alpha的直觉”

 文俊辉翻了个快把眼珠子转一圈的白眼。

 

 

半夜十一点,赛文婷成员中已经分化了的Alpha和实权尹净汉坐在客厅严肃的开着会。

 

“要不我们抽签吧”酷普斯想得头都快秃了,想出来这个方法。

“我弃权”全圆佑手里剥着柠檬,连头不抬。

“我也弃权”洪知秀翻着手里的《圣经》,眼睛却和尹净汉无声地交流着“酷普斯是不是傻”

“是的”尹净汉撩了一下头发,翻了一个白眼。

 

“剩下的呢?”

权顺荣、李硕珉避开队长的视线,表示不想参与这件事情。

 

“那怎么办?下午的时候,金医生说小八的情况太特殊了,分化后紧跟着发情期,不能一直注射抑制剂,会损害身体,最好找个Alpha临时标记一下……要不,我来?”崔胜澈又开始揪自己的头毛。

 

“珉奎还没醒,我觉得你应该问问他的意见”全圆佑端起剥好的一整盘柠檬起身准备回屋,挨个儿打掉伸过来拿柠檬的手。

 

“他万一也不愿意呢?”崔胜澈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DK呀,给leader拿一瓶小八从家里带过来的六个核桃”尹净汉拉着洪知秀头也不回地走了。

 

“净汉尼是不是在说我傻”酷普斯这次反应极快。

 

喝完一整瓶六个核桃,崔胜澈一惊,“原来珉奎和小八分化前就搞到一块了,怎么没人告诉我”,从沙发上弹起来,环视着成员们的房间,最后选择砸了权顺荣和忙内的房门。

 

“啊!快来给朕讲八卦”

 

TBC

 

下章应该会开奎八的小车车吧???

 

 

 


评论(16)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