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3

CP:佑灰 奎八 后期看情况发展新CP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这条路行人稀少,路灯闪烁不定,阴森森的。离远一点看,不知是黄黄的灯光所致,抑或杂乱的电线影子造成的。

 

“净汉尼,咱买的这玩意能派上用场吗?”洪知秀不耐烦地把过长的假发撩到耳朵后面。

 

“难道你想看小浩浩受伤?放心吧,就是一别扭孩子,珉九如果把话说清楚,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尹净汉的声音在络腮胡的遮盖下莫名低沉。

 

为自家弟弟操碎了心的两位95line天使深夜乔装出街买发情期必需品。

 

回到宿舍的两人正好把在客厅里发呆的金珉奎吓了一大跳,一个打扮的是金发美国小甜心,一个打扮的是邋遢大叔,要不是听出来两人的声音,金珉奎差点就把小八放在桌子上的双截棍扔过去。

 

“小葵,接着,看看哥哥们给你准备的好东西。”

“?”

 

看着袋子里的瓶瓶罐罐和几种盒装物体,金珉奎的脸可是秒红。

 

“会用不?”尹净汉看着一脸娇羞的金珉奎,觉得Alpha的属性真是浪费了,还不如和自己换换。

“说的就像你有经验似的”洪知秀被强行扮女装的后劲正在发作。

 

“我……我还没和明浩表白,我不会来硬的,我要得到明浩的允许才能标记他。”

“谁让你强上了”两95大哥真的是觉得自家弟弟在黑泡队跟着酷普斯混久了,小脑袋瓜都不会转了,“你就看不出来小八对你也有意思”

 

“我……”

“明浩醒了,要不要再注射一支抑制剂?”文俊辉急冲冲地从97的屋里跑出来,询问两个哥哥的意见。

 

“醒了……”金珉奎紧张地咽了一口吐沫,“我我我,还没准备好”

尹净汉和洪知秀一人往珉奎卫衣兜里装东西,一人推着他往屋里走。完事,关门。

 

“我们是不是买的太多了”洪知秀看着桌子上剩下的瓶罐盒。

“总会有用的”尹净汉看着显然没搞清楚状况而懵逼的文俊辉,微微一笑。

 

洪知秀,秒懂。

文俊辉,不懂。

 

屋里,竹叶青的味道,逐渐醇香。

 

金珉奎慢慢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把徐明浩从床上扶起来,然后把早就倒好的水送到徐明浩嘴边。

 

“珉奎,我还是好难受,好热”徐明浩喝完水才有了点力气。

“明浩,我们俩都分化了,我是Alpha,你是Omega”金珉奎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低头看着徐明浩被单上的小青蛙,不敢直视被单的主人。

 

徐明浩听到这样的结果,半天没反应过来。成为一个厉害的Alpha一直是徐明浩的愿望,如今落了空,不免有些失落。但自己毕竟不是小孩子,对于这样既定的安排,自己也不能改变什么。

 

但是,凭什么傻大个金珉奎可以分化为Alpha!我俩的赌约怎么办!

 

徐明浩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在脑子里想了一大堆事情。

 

金珉奎头低得有点痛了,便抬了起来。头发正好戳到徐明浩的下巴,徐明浩痒得抖了一下,正好回了神,“珉奎,能不能扶我去洗澡,我身上出了太多汗,好难受”。

金珉奎赶忙把徐明浩扶下床,想了想,还是用公主抱一把抱了起来。徐明浩浑身无力,也懒得和他计较。

 

“胜宽在洗澡,要不你们去小浴室?”文俊辉看着缩在金珉奎怀里的徐明浩,觉得这孩子什么时候能这样让自己抱一回就好了。

 

“让胜宽去小浴室,大浴室有浴缸”尹净汉说着就冲进浴室,用浴巾把夫胜宽裹起来,半拉半抱,不顾四段高音的强力攻击,迅速扔进小浴室,“我可不能让小浩浩受伤 ”。

“别愣着了,快进去”洪知秀推着两人进了大浴室,关门,完美。

 

“刷哥,你干嘛?”

“不干嘛,快回你自己屋去,我和净汉尼一会找你和圆佑打游戏,把地板都给我收拾干净了。”洪知秀又推着文俊辉往屋里去。


https://shimo.im/docs/Zt5gUN9FQf0dWSZ6/ 点击链接查看「三修小车车」


TBC

(小车车,等到正式标记的时候,会来个大车车。佑灰的车会随着情节的进展开的。)


评论(13)
热度(351)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