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6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在经历了几次混乱的成员分化事件后,崔胜澈当机立断带着忙内去了医院让医生确定一个大概的分化日期,然后备好抑制剂。紧接着便是已经分化好的各位Alpha、Omega哥哥们轮番来给忙内分享分化心得。

 

酷普斯:一杯烧酒下肚,隔天烧酒伴终生。

尹净汉:就算我是花一样的O,我也是全团最A。

洪知秀:Come on,man. 和我一起享受咖啡。

文俊辉:加入队花line,我们一直在等你。

权顺荣:希望我们忙内能平衡婆婆队的A O比例。

全圆佑: ……我没什么可分享的。

李知勋: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喽。

李硕珉:不要随便说my favourite food 是什么……

金珉奎:A不A不重要,你有你的小O吗?

徐明浩:我是一个可以打过队内所有A的O

夫胜宽:忙内啊,像我一样成为济州岛的形象大使吧。

崔韩率:忙内,我们点炸鸡外卖吧

 

等到崔韩率来和自己分享经验时,李灿才算从苦海中脱离出来,11个哥哥都是在自说自话,还有不要脸地秀恩爱的,只有韩率哥才是最理解我的。

 

两人点了五人份的炸鸡外卖,又从李知勋那屋拿来一大瓶可乐,趁着主唱队除了刷哥集体外出约饭的好时候,在98屋开始了开心的夜宵time。

 

其实,忙内认为的不靠谱的哥哥们当中,崔胜澈还是稍微靠点谱的,因为——昨夜炸鸡下肚,隔天炸鸡伴终生。

 

我们的灿欧巴分化了,炸鸡味,赛文婷唯一的Beta.

 

洪知秀:幸好不是Alpha。

崔韩率:开心,饿的时候又可以抱着闻了。

 

其他9个哥哥: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一起释放信息素。

 

接到要做全员饮酒放送的录制时,崔胜澈很是犹豫,队里虽说都成年了,但好像真的没几个能喝的。副社长劝了又劝,最后给了济州岛休假一周的许诺,崔胜澈同意了。

 

录制前三天,崔胜澈打算在宿舍里演练一下。

 

桌子上摆满了烧酒,还有辣炒年糕、炸鸡、烤红薯等下酒菜。权顺荣把正对着自己的炒年糕推到了崔韩率那里,崔韩率把正对着自己的烤红薯推到了忙内那里,忙内把正对着自己的炸鸡推到了李硕珉那里。李硕珉十分庆幸队长没有把大酱汤摆上来。

 

文俊辉把面前的酒推到了全圆佑那里,专心吃着面前的鳗鱼包饭。全圆佑一个人就把两人份的都喝掉了,感觉还可以,然后就一直看小猫咪吃鱼。

 

金珉奎是闻一下酒,就往徐明浩脖颈那里凑,想要搞清楚徐明浩身上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种类的酒。

“笨蛋,别闻了,不是你们韩国的烧酒,是我们中国特有的酒,竹叶青”徐明浩一直往崔韩率那里倒,想要避开金珉奎故意露出舌头的嘴巴。

崔韩率一手护着倒自己身上的徐明浩的腰,另一只手还在和对面的李知勋在争抢盘子里所剩无几的年糕。

忙内看着心烦,把徐明浩又推回了金珉奎那,金珉奎赶快揽住了自家小O的肩膀,给忙内比了个大大的赞。

 

尹净汉、洪知秀和崔胜澈三个人不停地碰着杯,崔胜澈吐槽着最近跟放送局的前辈一块拍综艺被前辈不停使唤的事情,尹净汉托着腮盯着杯子里的酒不知是在听还是在发呆,洪知秀“嗯,是的,没错”回应着崔胜澈,眼睛却一直往崔韩率那里瞟,小傻子明明喝不了酒,还敢和忙内比酒量。

 

“你觉得我和那些后辈站在一起是不是特显老?”出道快6年的酷普斯最近每天拍摄时都会想这件事。

“是的”洪知秀看着崔韩率醉倒忙内怀里,立马放下手里的酒杯站了起来,想都没想就按刚才的套路回答了崔胜澈。

 

“洪知秀,你!”酷普斯小公举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嘴里塞着包饭都忘了嚼。

 

洪知秀把崔韩率从忙内怀里捞出来,想着把他扶回屋。看了看同样摇摇晃晃的忙内,踢了踢还在哄骗李硕珉喝高度数烈酒的权顺荣,让他把忙内背回屋。

 

权顺荣一走,尹净汉立马移过去,开始和夫胜宽一起哄李硕珉喝酒。

 

被95line抛弃的崔胜澈转向还很清醒的文俊辉,发现这人正把吸管插进酒瓶子里,吹泡泡。好吧,下一个弟弟。金珉奎!徐明浩!你俩干嘛,要亲回屋亲去。下一个,李知勋人呢?难道早跑了?

 

喝到最后,除了看着很清醒的全圆佑,和滴酒未沾的文俊辉,其他的都喝晕了。哦,自动忽略互相抱头啃回屋的徐明浩和金珉奎。

 

文俊辉想着把喝醉的哥哥弟弟一个个拖回屋是个大工程,于是就把他们各自的被子抱到客厅,一个个盖好。最后发现地上还多了一个黑白条纹的被子,是李知勋的,李知勋人呢?也不在自己屋里。

 

“桌子下面”发呆将近1个小时的全圆佑终于说话了。

文俊辉把头伸到桌子下面,看到了睡得很是香甜的李知勋,蜷起来的样子,让文俊辉忍不住上了手,拍着平常不敢拍的屁股,“哎一股,我们知勋睡得真香”。

 

“俊尼,圆圆也要拍拍”

文俊辉觉得他幻听了,环视了一圈,还是不敢相信这是全圆佑说出来的。

 

“圆圆,你没事吧?”文俊辉还是很听话地拍了拍全圆佑的屁股。

“啊嘤!”

 

好吧,全圆佑喝高了。文俊辉想了想还是把全圆佑抱回了他们屋,客厅已经躺不下了。

 

“亲亲!”喝醉的全圆佑很是黏人。

文俊辉觉得面对如此娇软的Alpha全圆佑,自己淡定不下去了。慢慢地朝着全圆佑脸的方向移动,想像原来在全圆佑成年时给他成年kiss一样在脸上bobo一下。快碰到脸的时候,文俊辉自动偏离了既定的方向,吻在了全圆佑薄薄的嘴唇上。

 

全圆佑混乱的大脑因为这一吻有了短暂的清醒。

这是玫瑰花呀。这花正在我的嘴唇上燃烧呢。

 

TBC

(佑灰终于略有进展了,之后会提速的。)

 

 

 

 


评论(10)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