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8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从海边房子的窗户,开始飘散煎烤黄油香气,香气顺着潮风也飘散到济州岛的大海。拍打海边的波浪也好,躲在岩影里的海鸟也好,失去了好久的温柔,此时终于回归了。

 

文俊辉闻着楼下金珉奎做饭传来的香气,晃晃悠悠地醒了,又摇了摇因为昨天过度运动——爬山而进入深度睡眠的全圆佑。那人死赖着不起,还把文俊辉拉进自己的被窝,埋进他最近练的胸肌,接着睡。这胸肌,太硬,没有原来软软的舒服,一定要把俊尼喂得胖胖的。

 

那天深夜等回了从山上下来的文俊辉和全圆佑时,一堆人正在院子里围着篝火斗地主,崔胜澈被尹净汉和弟弟们联手合坑,现在输的只剩身上的一条大裤衩。

 

看着两人紧紧牵着的手,崔胜澈识趣地回屋把自己的行李搬到了李硕珉和权顺荣那屋。其他人也是习以为常了,觉得两人早就该在一起了。只有彼此才懂的四次元小世界,其他人还真走不进去。

 

仿佛百转千回,豁然开朗。有的东西许是命中注定,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下午的时候,文俊辉和全圆佑才算真正的清醒,下楼的时候,迎来了哥哥弟弟们的目光行礼。尹净汉就算是盯着自己的手机也吹了一个轻佻的口哨。

徐明浩直接往文俊辉身上扑,扒开毛衣领子就往里面瞅,看到的除了胸肌就是平坦的小腹。

 

“莫呀,圆佑哥也太不给力了。”徐明浩把金珉奎刚剥好的橘子塞到文俊辉的嘴里,又无聊地躺回了沙发上,和哥哥们一起打游戏。

 

“?小浩浩,搞什么呀”文俊辉把橘子咽下去,很是不解。

 

全圆佑只是笑笑,用手压了压文俊辉睡撅的呆毛,“没什么呀,只不过,明浩确实给我提了个醒。”

 

文俊辉黑人问号脸?

 

金珉奎端着刚做好的下午甜点走出来,刚一堆躺尸的人立马像饿狼般扑了过来。

 

还好我在厨房给明浩又留了几盘子,看着这一群哥哥,金珉奎暗自庆幸。用眼神示意徐明浩去厨房自己拿,别和这一帮疯哥哥抢。

 

全圆佑看着奎八两人之间的小动作,瞬间了然。转身拉着文俊辉准备进厨房,金珉奎看两人准备坏好事,觉着如果再让尹净汉和崔胜澈知道了,今天应该会在厨房过劳而死。

 

“哥,别呀。厨房都是油烟,进去干什么”金珉奎抱着全圆佑的胳膊,就差没来个小葵式撒娇。

 

全圆佑不说话,透过镜片的眼神无情地嫌弃着金珉奎的动作。

 

“哥,上楼,我给你分享个好东西。”金珉奎飞快地扫了一眼文俊辉,搭上全圆佑的肩膀。

 

“让小八给俊尼留一盘”

“没问题!”

 

两人勾肩搭背上楼了,留文俊辉一人持续黑人问号,觉得今天自己是不是睡傻了,谁说的话都听不懂了。

 

晚上的时候,迎来了和大部队汇合的回家探亲小分队,还有打死都不想和洪知秀分开的夫胜宽小侄女夫美惠。

 

五岁的小雪球,圆滚滚的,整个人窝在洪知秀怀里,紧紧地搂着洪知秀的脖子,眼睛圆鼓鼓的,打量着这一群好久没见的帅哥们。

 

“我们美惠去年不是和我最亲吗?”权顺荣伸手去抱,美惠还是不肯从洪知秀身上下来。

 

“美惠可是在知秀哥身上挂了快一下午,连我这个小表叔都不要了。”夫胜宽趴李硕珉身上假哭,还变着调哭,李硕珉觉得自己的耳朵快不行了。

 

“小叔叔,你别哭了。我喜欢知秀哥哥,也喜欢你。但我不能嫁给你呀。”美惠年纪小,懂得是真不少。

 

“叔叔,哥哥……”文俊辉因为这混乱的辈分和笑得手舞足蹈。

 

“哥哥,抱”小惠惠向另一个小辉辉伸出手,洪知秀赶快把美惠递到文俊辉怀里,自己的胳膊真的是撑不住了。

 

文俊辉接过这个小团子,一举一动都是温柔。小团子闻着哥哥身上的花香,“啵”地一口亲上了文俊辉的嘴巴。

 

全圆佑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伸手揽住了文俊辉的腰,看了那小团子一眼,“小鬼,那个地方是我的”,眼神杀。

 

小团子天不怕地不怕,又对着文俊辉的下巴啵了一口。

 

“那,美惠到底是喜欢知秀哥哥呢?还是喜欢俊辉哥哥呢?”永远都在搞事情的尹净汉。

 

“都喜欢。如果我分化成Omega的话,我就嫁给知秀哥哥;如果我分化成Alpha,我就娶俊辉哥哥。”小孩子真的是古灵精怪,什么都知道。

 

一帮人因为这个小团子的聪慧乐的是笑作一团。

 

“那你要是Beta呢?”全圆佑还不死心。

 

“哥,我们夫家就没出过Beta,就没这个基因。”夫胜宽不合时宜的插话。

 

“小鬼,看清楚,这个哥哥是我的”全圆佑在文俊辉额头亲了一口,在眼睛上亲了一口,在脸颊上亲了一口,在鼻子上亲了一口,准备亲嘴的时候,夫胜宽赶紧把小团子抱了回来,捂着团子的眼睛。

 

文俊辉赶快用手挡住了自己的嘴。全圆佑没亲到想亲的,就伸出舌头在文俊辉的手心舔了一下。文俊辉羞得脸瞬间红了。

 

其他弟弟看戏的时候,还不忘拿手机拍照,全圆佑这种强硬护食的样子太少见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文俊辉和尹净汉编了无数个故事才把小团子哄睡。小团子现在最喜欢的哥哥加了个尹净汉。相似的花香,长得漂亮的哥哥,聪明的厉害哥哥,知秀哥哥都很听他的话。

 

刚回到自己屋,就被全圆佑拉上床,强行暖被窝。文俊辉心想这人肯定还在吃小孩子的醋,乖乖得躺到全圆佑怀里。

 

“俊尼是不是特别喜欢美惠?”

“当然了,我很喜欢小孩子的。”文俊辉玩着全圆佑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比着大小。

 

“那以后俊尼要不要给我生一堆小团子呢?”全圆佑从文俊辉的发旋那开始亲,慢慢的移动,到脖子那,施了力气,在腺体周围咬了一口。

 

“你,别咬我。生团子会不会很痛。但是我以后也想有个咱们俩的团子,肯定会比美惠还可爱的。”文俊辉避着那人的嘴巴,感觉全圆佑在故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全圆佑把人翻过来,骑到那人的小腹上,压制住还在反抗的的胳膊。

 

“俊尼,让我临时标记你。”

“我,我怕痛”文俊辉感受到腹部上那个热源,觉得今天自己是逃不掉了,但一想到徐明浩告诉自己会很痛,又怂了。


点下面,排队上车https://shimo.im/docs/AGXDhwMT9jMEZEKh/ 点击链接查看「优惠车」,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TBC

(终于开车了。尽管车速不大。这章是应该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章。)

评论(26)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