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09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那晚抱着文俊辉下来做清洗工作的全圆佑遇到了同样抱着徐明浩下来清洗的金珉奎。两人互望尬笑,看了看对方怀里昏睡的Omega,都觉得对方真是禽兽,竟然不戴套。其实,都怪尹净汉恶作剧把金珉奎包里的套全扔了。

 

一间大浴室,多个小隔间,避免了许多尴尬。

全圆佑:我并不想让别人看见文俊辉红红的小屁股。

金珉奎:我并不想让别人看见徐明浩粉粉的小屁股。

 

洗好出来的时候,四人又遇到了下来觅食的崔韩率。

小孩一脸天真,“俊哥和小八是生病了吗?”

俩Alpha互相看着,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个单纯的吃货Omega解释这件羞羞的事情。

 

“这个,恩,我们……”全圆佑想着如何委婉地给小孩说明。

“啊,韩率不是想吃夜宵了吗?我要去泡咖啡,给你做个意面吧。”洪知秀的出现成功地解了两位Alpha的尴尬。

 

崔韩率一听有吃的就开心地跟着洪知秀去了厨房,完全忘了自己刚才想问的问题。

 

洪知秀把人伺候好吃喝,哄去睡觉后,就一个人坐在客厅的小沙发上,在黑暗中喝着咖啡,想着这几天的事情。忙内还是默默地和自己较着劲;韩率不知是真的反应慢还是不想打破这种平衡,一直平稳地处于他和忙内的斗争之中。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胜宽,自从在家参加完一场婚礼回来之后就变得特别奇怪,一如既往地说笑却满眼荒凉。李硕珉觉察出来,来问自己,自己也说不出个一二三。

 

厨房的灯又亮了,是夫胜宽,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

“胜宽?”

听到有人叫自己,夫胜宽吓得失手把啤酒砸到了地板上。

“是我,你刷哥”

夫胜宽看到手机的屏幕光映衬出来的洪知秀的脸,才平复了自己提到嗓子的小心脏。捡起啤酒就往洪知秀的位置走去,在地毯上坐了下来,打开啤酒,三口就喝完了。

 

“你怎么大半夜下来喝啤酒,你不是不能喝?”

“哥,我睡不着,喝醉了,才能睡着。”

 

“你能告诉我你那天去参加婚礼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洪知秀摸了摸夫胜宽的头,能感觉到他的低落。

“应该就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吧。和我一起长大的那个Alpha结婚了,娶的Omega是我的堂姐。”夫胜宽把盘着的腿伸直,头靠在洪知秀腿上,继续讲着自己的故事。

 

在我去首尔当练习生前的少年时代,李尚昀这个名字可以说带有象征意义,好比以往在物理课本上看到的大胡子的爱因斯坦的照片,纵使想起又随即忘掉,然而却像一只驱赶不走的飞蛾,围绕记忆的灯火盘旋不止。逐渐地,这个名字凝结在我的头脑里了,就像那一个个音符,被印在五线谱上,然后只待有人将它弹奏出来。

 

说实在的,世界上再也没有像十三四岁男孩那种令人生厌的东西。他既不懂事,又派不上用场,既不讨人喜欢,又不令人想念。他如果说话期期艾艾,则认为他故意装模作样;他如果说话干脆利落,则认为他老气横秋。总之他张嘴说话本身就是一种轻狂。甚至连他想不到衣服的尺寸、身子的猛蹿在他人眼中也是一件极其讨厌的事情。他孩提时代的天真活泼和柔和动听的童音的突然消失,也被人们暗暗认为是一种犯罪行为。童年和青年时代的许多过失可以原谅,但这个年纪的孩子必然会犯的任何一个错误都被认为是不可饶恕的。

 

总之,在大人们眼中,这些男孩子是巨大的麻烦,尤其是在老师眼中。没有耐心的老师都是直接上手的。李尚昀是最爱和老师唱反调的学生,就算是脸上挨了几巴掌,屁股上挨了几脚,在教室外面站了一天,也依旧是一头桀骜的小狮子。

 

我和他一起长大,每天都会追着他给他擦药。那个时候,我就是喜欢他的吧。有一天,我被几个高年级的学长拦路抢劫。我那时身上一分钱也没有,所以只能挨打。他拿着棒球棒冲过来的时候,我肿得老高的脸硬是凹出了一个笑。就像守护公主的骑士一样,李尚昀那一次成功地守护了我,虽然他的脸最后比我肿得还厉害。

 

去首尔之前,他在我家的门口亲了我,许诺不管将来彼此分化为什么都要和我结婚。

 

后来,就是俗套的故事,我出道,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他出了国,还没等到彼此分化,便断了音信。

 

出道第二年,我堂姐就带着他回来见了家长,一个成功的Alpha银行家。

 

再后来,便是婚礼,我唱了祝歌。

 

 

听完故事,洪知秀许久没说话,只是用手揩去了夫胜宽眼角的泪。

“胜宽呢,和我一起把杯子和盘子洗了吧。”

 

盘子上的油污因为时间过长,很难洗干净。洪知秀烧了一壶热水,对着油污浇了下去,再打上洗洁精,很快就冲掉了。

 

“胜宽呢,为什么非要陷入过去呢。再开始一场新的恋爱,就像这冲刷油污的开水,把所有的过去都能抹掉。”

“哥,谈恋爱哪有说的那么简单?”夫胜宽把洗好的盘子和杯子摆回橱柜里,擦了擦手。

 

“硕珉,他,你是真的感觉不出来?”洪知秀觉得有必要再内部消化一对。

“硕珉哥?他怎么会喜欢我……”夫胜宽紧张地把手上的戒指取下又戴上,反反复复。

 

“唉,怎么都那么迟钝。你分化的时候,他可是在你床边守了一天一夜;他是第一个过来问我你回来后为什么不开心的人。”

“那……也不一定是喜欢吧”

人啊,总是在面对七情六欲这件事上,活得乱七八糟。

 

“多看看身边人吧,胜宽。你刷哥要去睡觉了,马上就三点了。”洪知秀拍了拍还在纠结的弟弟的肩膀便上了楼。

 

楼上黑暗处排排坐的金珉奎和全圆佑看见洪知秀从厨房走出来,就猫着腰溜回了各自的房间。

 

两人一开始都是被自家睡醒的Omega支使出来倒水喝的,然后楼梯处碰面,听到楼下的谈话声,便起了听八卦的心。

 

没想到,故事越来越悲伤,金珉奎觉得自己都要冲下去给胜宽弟弟一个爱的抱抱。等到俩人去了厨房,听不到说的什么,金珉奎和全圆佑就准备先回屋,一会等人走了再下来接水喝。结果,两人又看到了穿着动物睡衣在厨房门边那听墙角的李硕珉,便接着在黑暗中观察。

 

借着厨房门缝透出的光,两人能将李硕珉的表情看个大概,一会傻笑一会又严肃,简直人格分裂。

 

其实,住在一楼的李硕珉出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和知秀哥说话的夫胜宽,便蹲在了就近的沙发后面听故事。

 

回到自己屋后,李硕珉再也睡不着了,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满脑子都是哭泣的夫胜宽的样子。

 

金珉奎回屋后,立马抱着还在等水喝的徐明浩狂亲了一顿,觉得现在的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Alpha,没有经过太过波折的爱情之路,便得到了一个无敌宝贵的Omega。

 

“水呢,金珉奎?”徐明浩被吻得更渴了。

“忘了……”

嘭!徐明浩一脚把金珉奎踹下了床。

 

全圆佑回屋后,等了5分钟,看了楼下没人了,就接了一杯水回屋。叫醒睡着的文俊辉,把水递到嘴边。

 

“如果,当时我不放弃拉锯的话,现在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什么?”困得睁不开眼的文俊辉完全不清楚全圆佑在说些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永远都不会错过你的。晚安吧,我的俊尼。”

“晚安。我的圆圆。”文俊辉强撑着睡意在那人脸上啵了一口。

 

 

其实,洪知秀当时有句话没说,胜宽呢,你不知道你的堂姐是和你长得最像的吗?

 

不过,有的东西错过了,就错过吧。

 

上帝喜欢安排人的一切,他也会在每个人的人生中安排那么一个人——携带着爱情与相附与爱情的一切以暴风一样的姿态闯进你的人生。

 

TBC

(因为这篇文章是全员日常向,所以想把每个成员的故事都稍微写一下。这章主要写了一下胜宽的初恋故事,也有硕宽的细节。有评论提到了想看小团子,这个会有的,时间问题。)

 


评论(4)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