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0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夫美惠爸妈在来接孩子的路上的时候,小团子正坐在徐明浩腿上看他当年参加B-boy大赛的视频。

 

“哥哥,你以后能教我跳舞吗?”美惠觉得她喜欢的哥哥又多了一个。

“可以呀。等以后美惠的个子更高了,可以来我们公司当练习生呀。”

 

“别来我们公司了,去大公司呗。”崔胜澈永远是自家公司最大ANTI。

 

“或者小八以后可以开个像1M那样的工作室。”尹净汉拿走了美惠手里的冰激凌,塞到了还想吐槽自家公司的队长嘴里,“美惠,冰激凌不能吃太多呦。”

 

“什么和什么呀,不能让公司打美惠的主意,我可不想让美惠出道,做个普通人多好。”夫胜宽把美惠从徐明浩腿上抱下来,拿出梳子和皮筋给她扎头发。

 

夫胜宽是第一次给小侄女扎头发,左抓一把,右抓一把,抓得乱七八糟。

“小叔叔,你拽疼我了。”夫美惠的嘴撅得快上天了,想吃的冰激凌被漂亮哥哥拿走了,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又被小叔叔拽来拽去,美惠不想头秃。

 

“我来吧,我在家给小侄女扎过头发。”李硕珉把皮筋从夫胜宽手上取下来,接过梳子,利利落落地给美惠扎了个高马尾。

 

夫胜宽站在一边,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低着头,抠着手。

 

“别抠了,倒刺不能用手抠。”李硕珉又从包里拿出指甲剪,小心翼翼地把夫胜宽食指上的倒刺剪掉了。

 

“啧啧啧,我们DK真是照顾好小的,照顾大的,绝品Alpha”尹净汉看着两人在剪个倒刺的过程就脸红得不得了,立刻开启调戏模式。

 

“硕珉哥哥,你以后和小叔叔结婚吧。”夫惠美的小手不停地晃着李硕珉的大手。

 

“啊!”李硕珉像是心事被拆穿一样惊慌,但还是盯着夫胜宽的脸,像是期待着某种回应。

 

夫胜宽的脸更红了,转过身去收拾早已被洪知秀收拾好的美惠的小书包,把东西一样样掏出来,又一样样放回去。

 

“美惠,为什么非得是硕珉哥哥啊,其他哥哥不行吗?”尹净汉很开心地继续搞事。

 

“因为,硕珉哥哥会扎头发,以后小叔叔有了宝宝,他不会给宝宝扎头发怎么办?其他哥哥,知秀哥哥是我的,那个戴眼镜的哥哥对我太凶了,那个黑黑的哥哥老惹明浩哥哥生气,那个仓鼠哥哥身上的味道太辣了,美惠不喜欢,正在吃我的冰激凌的哥哥,他吃了我最喜欢的东西!”

 

夫美惠掰着手指,把几个Alpha哥哥评价了一遍。

洪知秀依旧第一顺位Alpha.

全圆佑是美惠的最大情敌。

金珉奎无形中因为肤色又被diss了一次。

权顺荣因为自己都不喜欢的信息素被diss.

崔胜澈因为吃了尹净汉递过来的冰激凌无辜躺枪。

 

听到夫美惠说小宝宝的时候,李硕珉就开始了美妙的幻想,他和胜宽的宝宝,应该比胜宽还要甜吧。

 

夫胜宽是直接想堵住夫美惠的嘴,奈何这小孩抱着李硕珉大腿,自己现在根本不好意思靠近李硕珉。

 

 

“胜宽哥,美惠的爸妈来接美惠了。”忙内的出现总算是解除了夫胜宽的窘境。

 

“走了,美惠。”夫胜宽伸手示意美惠到自己怀里,可夫美惠却眼巴巴地望着李硕珉,李硕珉开心地抱起了这个爱撒娇的小团子。夫胜宽只好拿着夫美惠的小书包跟在李硕珉后面。

 

告别的时候,夫美惠给了每个哥哥一个爱的BOBO,只是又像个小大人似的,警告着全圆佑,“眼镜哥哥,你要替我照顾好俊辉哥哥,不然等我学会了双截棍,我会打你的”,小家伙伸出肉乎乎的小拳头吓唬着全圆佑。

 

“说必定下一次你见俊辉哥哥的时候,你就能见到一个比你更可爱的小团子。”全圆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表示我一张嘴就能直接KO你。

 

“喔~~~”男孩子哪有不爱起哄的,文俊辉在哄闹中羞得只想赶快回屋,然后把全圆佑暴打一顿,小团子这种事还要说出来,我不要面子呀!

 

“明浩,我也想要小团子”珉汪汪靠在小八肩头,表示着自己的急切愿望。

“要你个大头鬼”徐明浩一记重肘出击,正中金珉奎肋下。

 

送走了夫美惠,一群20多岁的男孩子充满了对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团子的渴望。几个Alpha还在谈论生几个最好,男孩子好还是女孩子好,可以说是相当用心地在讨论,甚至还想互结亲家。几个Omega表示,感情不是你们生,说的容易。

 

抬头仰望,圆月当空。月光皎洁,月沉在苍穹成了孤零零一个人。

这是13个人在济州岛的最后一晚,明天就要回首尔为世巡做准备了。13个人下午去玩了海上冲浪,回来后大多累得都洗完澡就回屋睡了,打算明天起来再收拾行李。

 

徐明浩坐在床上指挥着金珉奎收拾着两人的行李箱,还不耽误用电脑修着自己在济州岛拍的图片。

 

收拾得满头大汗的金珉奎扑过来索要奖励吻,徐明浩赶快把电脑放到桌子上,接住了这个大狗狗,先给人擦了擦汗,再在那人嘴唇上啵了一口。

 

珉汪汪趴到自家小爱人的筷子腿上,觉得有点硌得慌,就垫了个枕头,侧着脸,盯着继续修图的徐艺术家。

 

“明浩,你不喜欢美惠那样的小团子吗?”

“你是不是想让我给你生一个呀,金珉奎,什么时候学会拐弯抹角地说话了”

 

“我……就是想有一个咱俩的小团子,当然越多越好,嘿嘿”说着就开始傻笑。

 

“那我要是怕疼,不想生呢?”

“那就算了,我看看别人家的团子就够了,我不会强迫你的!”金珉奎突然坐起来,抓着徐明浩的手。

 

“逗你的啦,看把你紧张的。会给你生小团子的,生两个行不?”徐明浩觉得自己不能再逗他了,感觉都要哭了。不过,听了金珉奎刚才的话,还是蛮开心的。

 

佑灰屋,文俊辉一个人正在窜上窜下。他觉得明天早上他和全圆佑应该起不来,便强撑着睡意开始收拾两人的行李箱。

 

全圆佑洗完澡回屋后看见的便是趴在行李箱上睡着的文俊辉,柔软的身体被他扭出了一个奇异的弧度,露出的一段腰肢,光滑白嫩,两只手缩在宽大的卫衣袖子里,张开的小嘴流出了不少口水。

 

把人轻轻地抱起来,放到床上。觉着这几天吃喝玩乐,总算让人多了点肉,抱着真舒服。自己也躺上床,吻了一下那人的眼睛,关了床头灯,就抱着人睡了。

 

黑暗中,全圆佑放在床头的手机亮了一下,消息框多了一条消息,然后屏幕又重新黑掉。

 

 

TBC

(过渡章,下章会有新人物上线,会有点小曲折,不过还是会甜啦。另外想开个新坑,还没想好是写佑灰,奎八,还是佑灰奎八都写,还是解锁新CP,还是其他的……希望各位亲故踊跃发言~~~)

 


评论(16)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