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3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金珉奎第二天早上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脖子像是被钉死了,转一下都是筋连皮肉的痛。身上盖的斑马条纹的被子应该是李硕珉半夜良心发现给自己盖上的。不过,李硕珉就不能把我喊到他屋里睡?

 

站起来之后,金珉奎活动了一下身上的每处关节,去厨房给徐明浩做早餐,只做徐明浩一个人的,其他狠心的哥哥弟弟们就饿着吧。

 

端着早餐走到两人的门口,敲了门,“明浩,我给你做早餐了,起来吃点东西吧,有你爱吃的。”

 

本来以为要在门口等好久,没想到徐明浩很快就开门了。接过金珉奎做好的三明治,走着吃着,就是不搭理他。其实,徐明浩早就醒了,洗漱好就在屋里想着今天怎么盘问金珉奎和那练习生的事情。最后决定今天晚上看完第二集再对金珉奎做最后审判,先看这小子到底做了多过分的事情。

 

今天一天的状态就是李硕珉无偿充当两人之间的传声筒。

 

“小八,珉九说他错了,问你今晚想吃什么?糖醋排骨行不?”

“珉九,小八说晚上随便吃点就行,不耽误看电视就行。”

“小八,珉九说他会做东北烤冷面了,问你想吃不想吃。”

“珉九,小八说能在电视剧播出来之前做好他就吃。”

 

“糖醋排骨,我觉得行,烤冷面,我觉得也行,哥,给我们做吧。”崔韩率听见吃的,立马把自己放在崔胜澈腿上的头挪到金珉奎那,两个湿漉漉的眼睛望着金珉奎。

 

“起来,你明浩哥不想吃,你们连面包渣都吃不成。”金珉奎烦着呢,在练习室快一上午了,徐明浩一直躲着自己,还一直趴顺荣哥背上,简直就是502黏上了,辣炒年糕的味能有我的巧克力好闻?

 

晚上,金珉奎糖醋排骨和烤冷面都做了,给徐明浩用单独的盘子盛好,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希望他一会边吃边看,能不那么生气,桌子下面的双截棍早就被自己扔进了储藏室,看了一下桌子附近没什么利器,就战战兢兢地坐下来等徐明浩。

 

文俊辉和全圆佑,崔胜澈和尹净汉为了观战方便,自己拿盘子盛了饭,也坐沙发上等着。

 

徐明浩从便利店回来后,看见沙发那的哥哥们和金珉奎都在等自己吃饭,哭笑不得。

 

打开电视,电视剧正好开始,还没到金珉奎的戏份,目前气氛还好,徐明浩吃着排骨和烤冷面,和文俊辉有说有笑。到金珉奎的部分,徐明浩把盘子放下了,几个哥哥也跟着放下了盘子,一起盯着电视机。

 

裸露着上身的将军把眼角含春的小公子抱到了床上,然后一边解着对方早就湿掉的将身材暴露无遗的外衫,一边亲了上去,俩人的嘴唇在高清画质下还是可以看出来是碰到一起了,然后镜头就转走了。

 

“这男生身材很有料,细腰翘臀”尹净汉作为Omega精准地评价着另一位Omega,还故意对着金珉奎说。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家明浩身材好!”金珉奎的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哇,你怎么那么清楚”玩家文俊辉上线。

 

全圆佑和崔胜澈给自家傻弟弟各投去一个同情的目光。

 

“金珉奎,一会回屋,我有话和你说。”一直没表态的徐明浩终于肯说话了。说完就上楼了,留下盘子里还没吃完的烤冷面。

金珉奎把徐明浩的盘子端起来,吃着剩饭,又喜又忧,喜的是,徐明浩终于肯理自己了,忧的是不知道徐明浩一会要说什么。

 

“我觉得吧,小八不是不讲理的孩子。”尹天使安慰着吃着剩饭看起来莫名可怜的金珉奎。

“我觉得吧,这件事在床上就能解决。”全圆佑一本正经。崔胜澈差点被嘴里的排骨噎着,文俊辉低着头红着耳朵,快速地扒着烤冷面。尹净汉端起盘子就走,表示这TM还没到午夜场。


领票,上高速。https://shimo.im/docs/ApZwmHbaVRAKcJqC/ 点击链接查看「无标题」,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TBC

(本来这章是要写硕宽的感情进展的,但是在写的时候,就逐渐偏题了,索性这章就开了一辆奎八车。这次奎八的车速我觉得已经是我开的最快的了,为下次开佑灰正式标记的车积累扎实的经验。大家周六快乐,看文快乐!晚上会放新坑的序章。)


评论(44)
热度(283)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