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4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为了享受人生,必须抛弃先入为主的观念,必须摆脱意识的束缚,获得自由。要忘掉现在是在医院里。点滴的滴答声也要从脑海中消除。夫胜宽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盯着头顶昏暗的灯光,计算着挂完这瓶水,再赶飞机去日本,还有没有排练的时间。

 

感冒多发的季节,夫胜宽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偏偏蹬了被子,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头重脚轻,嗓子像是经历了烟头灼伤的痛感。

 

其实,徐明浩昨天也感冒了。前天,俩人激情搏斗一夜,金珉奎抱着光裸的徐明浩,被子都没盖睡了一夜,金珉奎没什么事,徐明浩却是不停地打喷嚏,还隐隐有点发烧。

 

不过,有人照顾和没人照顾还是有差别的。人家徐明浩今天就活蹦乱跳了。

 

金珉奎当天早上就给徐明浩煮了姜茶喝,怕小家伙喝不下去,又从李知勋屋里的可乐专用冰柜取了可乐加了进去。然后,就出去买了感冒药,回来就喂了人吃药,然后抱着人,又睡了一天,让哥哥弟弟们吃了一天的外卖。

 

今天上午夫胜宽是想着吃点药再睡一会就好了,但是下午队长来喊起床出发去机场的时候,夫胜宽的嗓子已经不是痛了,而是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呀!夫胜宽,你不舒服的时候就应该去喊我的……”崔胜澈看着自家弟弟难受的样子,停止了自己的唠叨,喊了经纪人过来,带夫胜宽去医院,自己还得带着剩下的崽子们赶飞机。

 

经纪人哥带夫胜宽去医院的时候,也是唠叨了一路,“胜宽呢,后天就是演唱会了,你这状态还怎么上场?别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病治不好别想出医院!”

 

“哥!就算唱不了歌,我上去跳舞也行,队形排了那么久的,不能拖累大家的。”夫胜宽把自己在手机上敲好的字举到经纪人面前。

 

“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样。上次权顺荣瞒着我打封闭上舞台,下来后直接去了医院,你们还帮他瞒着我和社长。”

“哥,那次舞台对顺荣哥和我们都很重要,第一次拿大赏,大家都不想缺席的。那个时候,医生不是说了没有大问题吗。这次,我觉得我没那么严重,后天还让我上吧。”夫胜宽一手举着手机,一手不停地晃着经纪人哥的胳膊,嘴上撒不了娇,就用全身来撒娇,最后还来了个无声的假哭。

 

“别扭了,别晃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犯了帕金森。”

“内”夫胜宽乖乖站好,点头示意。

 

睡醒的时候,夫胜宽感受到了鼻子附近的潮湿感,用左手揉了揉眼睛,才看清坐在自己旁边给自己当人肉靠枕的李硕珉。应该是赶完音乐剧的场过来的吧,外面下雨了吗?怎么傻得不打伞。

 

“阿秋!”

“啊……胜宽,你醒了。经纪人哥让我和你一块出发,剧院正好在这附近。我就过来了。”

 

解释那么清楚干什么。剧院明明比这里离机场更近好吗?自己想来看我为什么不直接说?夫不乐内心独白。眼睛还是故意错开了李硕珉,盯着头顶的吊瓶。

 

“胜宽,我和经纪人哥说了,你的part我和主唱队的哥哥们分了一下,一会医生说检查结果没大碍的话,还是会让你上台的。你不要担心了。经纪人哥哥去给你买参鸡汤了。”

 

夫胜宽心里还是高兴的,可以上台了,但就是不想理李硕珉,继续抬头盯着还有一大半的吊瓶。

 

“胜宽呐,你脖子不痛吗?”想着对方也不能回答自己,就手动把夫胜宽的头按回了自己的肩膀上,“再睡一会吧,一会经纪人哥回来了,我喊你吃饭。”

 

夫胜宽的脸贴在刚才自己躺过的地方,带着湿气的衣服和皮肤的热度相互感染,最终是热度占了上风,夫胜宽的脸一直红到经纪人带着参鸡汤回来。

 

用勺子喝汤的时候,夫胜宽一只手还是搞得定的,吃鸡肉的时候,手里的筷子就是和自己杠上了。李硕珉看不下去了,拿过夫胜宽的筷子,夹起一块看起来很鲜嫩的鸡肉送到他嘴边。

 

再怎么样也不能和吃的过不去,夫胜宽立即把嘴边的肉吃进了嘴巴里。夫胜宽吃得开心,李硕珉喂着也开心,把鸡架上的肉都耐心地给夫胜宽扒了下来。剩下鸡腿的时候,夫胜宽还是眼馋,大眼睛里透出的渴望可把李硕珉萌得不得了,立马用湿巾擦干净手,拿着鸡腿送到了那人嘴边。夫胜宽吃着鸡腿肉,要吐骨头的时候,李硕珉就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伸过去,示意夫胜宽吐这里就行。

 

“硕珉呀,你怎么像给小孩子喂饭。我在家也很少给我儿子这样喂饭的。”经纪人哥越看两人越别扭。

“生病的人当然要像小孩子一样来对待了,这样才能好的更快。”李硕珉笑嘻嘻地讲着不知从哪里听来的小歪理,手上还是小心地接着夫胜宽吐出来的骨头。

 

夫胜宽现在只想快点啃完嘴边的鸡腿,结束这个喂饭过程,嘴上的动作越来越大。完全没体味到鸡腿的美味。

“胜宽呐……你,咬到我的手指了”李硕珉忍不住打断了这个低头啃手指的小橘子,本来就是橘子味的Omega,又染了个橘色的头发,是李硕珉想抱在怀里的小橘子。

 

夫胜宽赶快松开了嘴,正好这时护士过来让夫胜宽量体温。

 

舌头的温热感和牙齿的坚硬感一起离开的时候,李硕珉还是有点恋恋不舍的。刚才好像还摸到了小橘子的牙龈,软软的。

 

“体温正常了,一会等这瓶挂完,找医生开点药就能离开医院了。”小护士走之前还帮夫胜宽调了一下点滴的滴速,感觉这人额头好红,但体温已经下去了,是不是药水下得太快了。不过,他的Alpha好贴心,直接用手帮他接骨头。

 

 

到东京后,夫胜宽只被允许参加了最后一次彩排,嗓子虽说能发声了,但还是唱不了歌。不过,能上台跳舞,夫胜宽也是很开心的,于是比平时跳的更卖力了,安可的时候一直蹦蹦跳跳得给饭们打着招呼。李硕珉怕那人太过兴奋而虚脱,一直跟在他身后,完全忽略了安可的走位安排。 

 

回到后台的时候,夫胜宽果然体力透支了,还好李硕珉离得近,赶快扶住了他。

“你没事吧,胜宽,要不要把经纪人哥喊过来?”李硕珉一手扶着他,一手从崔胜澈那接过拧开的水,送到夫胜宽嘴里。

 

“我没事,硕珉哥,不用麻烦经纪人了,让我靠着你缓一会儿。”喝完水的夫胜宽凑到李硕珉的耳朵边,用自己还不能用力发声的嗓子说着话。

 

小小的嘶哑的声音,鼻翼轻轻触碰到自己的耳朵,淡淡的橘子香甜气息,夫胜宽的所有都在李硕珉的感官中被放大,导致李硕珉扶腰的手越来越紧。

 

“别站着墨迹了,直接背回酒店算了。”崔胜澈看着两人暧昧的姿势,心想,连你俩都想给我喂狗粮。

 

李硕珉赶快把那人背起来,来不及卸妆,直接回酒店了。

 

在李硕珉背上的时候,夫胜宽才意识到,这哥在分化后是第一次这样背自己吧。分化似是成了一个分界线,让队里的Alpha成长的界点,每个人都会下意识地承担起更多的体力活,每次出席大型场合的时候,总是挡在队里的Omega前,挡住那些释放信息素的不怀好意的家伙。李硕珉似乎总是在自己的周围,第一时间帮自己解围。

 

这哥的肩又宽了,怎么20多岁了,还在长身体。不过,宽肩靠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夫胜宽在李硕珉的T恤上蹭了蹭自己发痒的鼻子,便闭着眼睛缓解着体力消耗带来的晕眩感。

 

等电梯的时候,李硕珉还在小声唱着音乐剧中的歌词。

夫胜宽伸手轻轻地按了一下他的喉结,李硕珉便知道他想听自己唱歌,就把音量稍微提到能让夫胜宽听到的大小。

 

“  我走过许多地方

许多风蚀的废墟

为了寻找那些

值得相信的东西

我常看见波斯菊

化为尘沫,在热风中飞散

美和生命

并不意味着永恒  ”

 

李硕珉的声音,如同白莲花上滚落的露珠,又如溪水上面映着的明月,清澈悦耳,分外令人神清气爽。别有深意的歌词,令人落寞寂寥,不由得感伤起来。

 

夫胜宽听着歌思考着歌词,就慢慢睡去了。

 

 

 

“圆圆,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去镰仓……”

“看海。”还没等文俊辉说完,全圆佑就接出了下半句。恋人之间的交流一定就像是DNA的双重螺旋一样,即使不是唯一的固定模式,那也是说出了上句,下句的答案也就自然限定了的。

 

“圆圆,你说硕珉和胜宽他俩这样什么时候有个结果呀。咱俩今天在他俩身后跟了一路,都没被发现。”文俊辉不停地捏着全圆佑脸上并没有多少的肉,这人躺在自己肚子上,举着手机正帮自己虐杀董思成。

 

“不觉得他俩这别扭样和咱俩那时差不多,不过胜宽肯定没你那么会死磕,硕珉也没有我有勇气。”全圆佑咬上那人作乱的手,看着大胜在即,便放松了不少,想着一会怎么逗猫。

 

“得了吧你,把我叫上山,冷得要死;下山的时候累得半死,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下山时,小腿都打颤了。”文俊辉伸手去捏那人的鼻子,让他松开牙。

 

“怎么,怀疑你家Alpha的体力?还没见识够,要不现在再体验体验!”全圆佑一个反扑就开始扒文俊辉的衣服。

 

“我……我没怀疑,别闹,明天还有演唱会。”文俊辉怂了,推着压过来的躯体。

“放心。不进去,就让我蹭蹭。”说罢就去扒裤子。

 

天黑了。关灯了。要做两个人都爱做的事情了。

 

 

TBC

(这章算是补偿上章因为开佑灰车而被剪掉的硕宽的戏份。短期之内不敢上高速了。等养好车,就发车。)


评论(6)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