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8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从结局讲,我们的人生也许是由没有实现的东西导致的,而不是相反。

 

95line当年分化的时候,在崔胜澈不知道的情况下,尹净汉抱着洪知秀哭了一夜。或许,比起徐明浩,尹净汉想成为Alpha的愿望更为强烈,只是,他从未表露过。

 

分化前的恋爱,单纯的、不受信息素影响的恋爱,是拉着手在林荫道飞奔而过的清新。跑过林荫道,终是要走到太阳下,感受日光的灼烧感,这才是真实。

 

Kevin是尹净汉的学弟,一个很容易被骗的善良的孩子,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擅长骗人的尹净汉,却从来没有骗过他。同时,作为家里长子的尹净汉,更享受别人依赖自己的样子。Kevin就像长不大的孩子,挂在尹净汉的身上长大,享受着父兄般的呵护。当时的尹净汉甚至产生了想要照顾这个小家伙一辈子的冲动。

 

Kevin在被亲生父母带出国的那个夏天,提前完成了分化,和本人一样清新的绿茶味的Omega信息素。尹净汉当时也没想着要阻止Kevin去过更好的生活,只是承诺——有任何的不开心,都可以回来找我的。

 

两个人认为只要是心心相通,跨越不能见面的岁月可能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于是,地球这一面和那一面的通信就频繁了起来。稚气的字里行间透露着直白的感情流露,直率的爱情表白和玩笑。

 

收到Kevin最后一封信的同时,尹净汉也收到了夹在其中的邀请函——欢迎来参加Kevin和Wills的订婚仪式,一个尹净汉永远都不可能去的邀请。

那一串文字的捺或钩,就像飞刀一样,扎中尹净汉的心脏。他觉得额头和颈后血液如注,但一摸却是透明的汗水。

 

当时有过请假飞到洛杉矶的冲动,但第二天的分化击碎了尹净汉最后的希望。光天化日之下,不能再被那向日葵一样的男孩子依赖的寂寞,跟阳光一样从头顶渗入。之后的日子里,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忘却,但池水表面薄冰般的忘却,首先覆盖了尹净汉悲伤的记忆。这层冰有时也会破裂,但一夜之间,同样的冰层又重新盖住了水面。

 

本以为不会再有任何纠葛,但事情总是变得复杂起来才让人生更加有趣。

Kevin逃婚了,回到了韩国,第一个找的就是尹净汉——哥,你不是说过不开心就可以回来找你吗?

 

回来后的Kevin还是一如既往的依赖尹净汉,只不过却成了尹净汉的trouble man——去club接人这种事,尹净汉在不赶行程的时候早已就就轻驾熟,在club被不干不净的东西沾染引起发情也不是没有,这个时候洪知秀就成了尹净汉值得信赖的小伙伴,送抑制剂救人这种事也是家常便饭。

 

洪知秀并不是一直帮尹净汉瞒着崔胜澈,把他和Kevin的事情或多或少讲给了崔胜澈,但也让崔胜澈暂时不要插手他俩 ,毕竟他们两个还是没有什么资格的,不是尹净汉的Alpha,凭什么身份指手画脚?

 

 

 

列车缓缓地停在了车站,烟囱吐出大块的烟雾,仿佛疲惫不堪的中年男人发出的长长叹息。再过不久,汽笛就会再次鸣响,那时火车就会发动并缓缓地加速,仿佛掠过海岸线一般最终消失在内陆方向的地平线上,消失在视野里。

 

电影终结,男主角只留给女主角一个离开的背影。

 

洪知秀看了看躺在自己腿上睡着的尹净汉,觉得这人别扭起来也是丝毫不差文俊辉。连着快俩星期了,没理过崔胜澈,一回到宿舍就往自己屋里跑,把上世纪的纯爱电影拿出来翻来覆去地看上几遍。自己的腿也是被他这样霸占了好几天。

 

“净汉尼,回去睡吧,明天就要出发去洛杉矶了,你的东西还没收拾吧。”洪知秀戳了那人的屁股,叫不醒,又捏了鼻子,还是叫不醒,于是准备把自己的腿抽开。

“知秀,你再动,我就把你准备的事情告诉忙内。”尹净汉抱着洪知秀的腰,决定今晚就赖在着了。

 

“你……那先站起来行不,我腿麻了。”

“不行。我难受!”

 

“那我把你抱到床上睡,行不。”洪知秀觉得自己最近的耐心全给了崔韩率和尹净汉。

“这还差不多,一会顺便帮我把行李收拾好算了。”尹净汉松开手,随即躺平,等着毫不费力地移动到洪知秀的大床上。

 

“行李不都是胜澈给你收拾的吗……”

“洪知秀,我喊忙内了!”

 

把尹净汉抱起来后,洪知秀觉得这人最近一堆烦心事和练习任务,竟然还能胖几斤,抱起来真的挺费劲的。把人放到床上,又把被子给这人盖好,再给人戴上耳机,点开随机播放。

 

“换歌。”

“你怎么那么多事儿!”

 

“灿啊!”

“好好好,给你换!”洪知秀第一次发现尹净汉的嗓门可以和夫胜宽一决高低了。

 

“这回可以了吧”洪知秀大胆捏了捏那人的脸,然后迅速从床上下来。

 

洪知秀坐在沙发上,和爸妈聊了一会,估摸着尹净汉应该已经睡着了,就轻手轻脚地从另一个方向爬上床。

“净汉尼……”看着在眼窝处聚集的将要决堤的泪水,洪知秀一时不知该做些什么,看了看耳机连的那头的音乐播放器,觉得自己真的是欠考虑,播放列表正在播放中——《阵雨中的车站》,崔胜澈一年前的solo曲。

 

拿过床头的抽纸,给还在哭的人,擦着眼泪。

 

“知秀哥,队长让我来看看净汉哥是不是在你这。”全圆佑推了门直接进来了,没想到看到了眼前很是暧昧不清的画面,难道他们几个的关系比我和俊尼想得还要复杂?

 

“在这,都哭了,让崔胜澈别躲了,快点把该说的都说清楚。”洪知秀给尹净汉换了个歌单,确认了两遍,就推着全圆佑出去说话。

“你刚才……”全圆佑倚着门框犹犹豫豫。

 

“别和俊尼一样没事乱想,我刚才就是给净汉擦泪。胜澈在干什么,腺体都给人咬肿了,还不敢出来说清楚。”

“你不也是。”全圆佑一招毙命,“况且,胜澈哥天天被韩率缠着,哪有时间过来。韩率也是神奇,最近黏胜澈哥黏的就像他的未婚小O,走哪跟哪。哥,还是你赶快把话说清楚吧。”

 

“等到了洛杉矶,该说的自然都会说的。最近,忙内怎么样?”

“老样子,现在这个点估计还在练习室练习。”

 

 

“忙内,走吧,明天还得赶飞机呢,到地方再练。”权顺荣看着全圆佑、金珉奎、崔胜澈发来的几乎一样的KAOKAO消息,嘴角抽搐着,阿西吧随时破口而出,“帮忙带一份炒年糕回来,俊尼/明浩/韩率想吃!”

 

“忙内,一会我们去楼下买三份,算了,还是买四份炒年糕带回去吧。”

“是不是圆佑哥拜托你的。前天是我替他带回去的。”忙内把被汗打湿的体恤衫脱下来,又从包里拿出新的穿上。

 

“有他,还有珉奎和胜澈哥。怎么俊尼最近吃那么多炒年糕,我记得他之前并不怎么对这玩意上瘾。”

“我也不知道,胜澈哥不是晚上不吃东西的吗?”

 

“啊,那个是韩率想吃的。”

“哦。那一会他那一份少放点辣,他的嗓子最近不怎么舒服。”忙内把湿衣服叠好,塞进了书包。

 

“忙内啊,你和韩率……”

“哥,别操心了,先把北美巡演搞完再说吧。”推着权顺荣往外走,到了门口,把灯和门同时关掉了。活动了一下练的有些酸痛的脚,忙内决定今晚去借徐明浩的足底按摩盆。

 

人学会用双脚站立走路的时候,人的成长的疼痛就开始了。

 

TBC

(上章有人说那张照片会出事,我觉得你们太可爱了,从细节都能想出一出大戏。其实,我是没有要拿照片虐人的想法的。澈汉线开始了,发展的不会快了,会在近两章先把大三角解决掉。)

 

评论(10)
热度(240)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