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9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天空需要云朵,擦去晴朗的时间。我的眼睛需要泪水,我的太阳需要安眠。

 

到达洛杉矶的时候,正午的太阳穿透云层,照射在每个人的脸庞上,刺眼而又灼热。尹净汉把口罩往上拉了拉,又把帽子往下拉了拉。行李箱在洪知秀手里,自己只背了一个双肩包。后面徐明浩坐在行李箱上,被金珉奎拉着走,嘴里还不停地嘟嘟囔囔,“净汉哥,我今晚能和你一起睡吗?珉奎感冒了,我不想被传染。”

 

“呀!徐明浩,我感冒还不是因为你,被子都被你抢走了。”金珉奎摁住徐明浩乱动的手,稳住平衡,省得一会从行李箱上掉下来。

“来呗,小浩浩,今晚我们温酒煮花。”尹净汉朝徐明浩wink了一下,过长的刘海丝毫不减其杀伤力。

 

徐明浩想做个捂住心口的动作,奈何双手被金珉奎一只手摁得紧紧的。

“老实点吧你,晚上让你和净汉哥睡,别睡太晚,明天还要排练。”金珉奎用恶狠狠的口气说着贴心的话,徐明浩很是受用,低头便在那只大手上亲了一口,“知道了,我的乖汪汪,演唱会结束之后我们留这里玩吧。”

 

“内。”金珉奎对着歪头撒娇的小O根本凶不起来,把口罩往上拉,盖住自己早就合不住的嘴角。

 

“你俩太恶心了,一点都不关心我这个孤寡老人,我还是去找我亲爱的小刷刷。”尹净汉干呕了一下,快步往前面洪知秀的方向走去。

 

出关的时候,大家都没料到今天来接机的粉丝那么多,各种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空气中不安分的因子不停增多。尹净汉被各种气味搞得有些头晕,本就是还没彻底恢复的身子,脖颈上的腺体也还微微的红肿着。过长的刘海还是有点影响视线的,抓着前面经纪人的背包,才得以慢慢地前行着。

 

快走完全程的时候,尹净汉的背包拉链勾住了一个粉丝的衣服,两个人都朝着地面的方向倒去。跟在后面的崔胜澈顾不上手上的行李和后面一直拉着自己衣角的崔韩率,大步上前接住了尹净汉,看着对方蒙上了雾气的眼睛,知道了他现在很不舒服。取下尹净汉身上的背包,崔胜澈一只手提着,另一只手拉起尹净汉的手,跟在经纪人哥后面,继续往前移动。

 

被哥哥抛弃的崔韩率只好扶着身边保安的胳膊慢慢走着,等手心穿过一只手的时候,才有了安全感,不敢转过身去看身边是谁,但手中的手确定是洪知秀无疑了,除去小指上的团戒,中指上的小钢圈是自己去年送的生日礼物。

 

走在最后的文俊辉被全圆佑护在身前,伸开的胳膊形成了一个结界,释放的信息素掩盖着文俊辉被各种信息素激发出的玫瑰香味,同时平复着因为拥挤和嘈杂波动的情绪。长途飞行带来的疲惫感使得文俊辉不自觉得想要倚靠在全圆佑身上,但看着环绕着他们的手机和各种大炮,还是一个人支撑着,略微蹭着全圆佑的胳膊。

 

上了去酒店的车后,尹净汉先松开了崔胜澈的手,一句话没说,坐到了之前都不会坐的最后一排。崔胜澈感受着掌心的余温,犹豫着要不要坐过去。

“净汉哥,接好你的孩子。”咋咋呼呼的权顺荣把一直缠着自己的忙内推到了最后一排,自己也跟着忙内坐了下来,完美地破坏了崔胜澈的计划。

 

文俊辉和全圆佑一前一后上了车,坐在了尹净汉前面,再次破坏崔胜澈的计划。崔胜澈只好提着自己的包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另一辆车上,李知勋率先抢了副驾驶这个比较安静的位置,戴上耳机,迅速进入补觉状态。

金珉奎拉着徐明浩往最后一排钻,打算搂搂抱抱着补个觉。洪知秀拉着崔韩率的手上车后,看了一下后排那俩连体婴儿,选择了前面的位置,“韩率,坐这里吧。”

“哥……你能不能先把手松开,我的手心出汗了”崔韩率坐到位置上,还是不肯摘下口罩,一是嘴边因为吃太多炒年糕又上火长痘了,二是不能让知秀哥看见自己的小红脸。

 

“啊,哥忘了……”洪知秀松开那人的手,发现自己的手心里也是汗涔涔的。

 

“哈哈哈……”后座抱在一起的徐明浩和金珉奎笑作一团。洪知秀一个眼刀飞过,两人无动于衷。

 

最后上车的夫胜宽和李硕珉看着车里诡异的气氛,想了想,还是往后座挤了挤。四个人挤到一起,便是嘴巴和手脚都停不下来。

“李硕珉,你的信息素收一下,咱俩隔了两个人我都闻到了!”金珉奎使劲往徐明浩怀里钻,也不忘吐槽李硕珉的信息素。

“呀,金珉奎,你看看徐明浩的手往哪里伸,往哪摸。”李硕珉使劲推开徐明浩一直往夫胜宽宽大的卫衣领子里伸的手。

“珉奎哥,你踩到我了!”夫胜宽一个回踩却没想到踢到了徐明浩的小腿。

“哇!胜宽你长能耐了”徐明浩长腿一伸,就去踩李硕珉新买的鞋。

 

后方战局混乱,前方洪知秀和崔韩率依旧尴尬ing,两个人中间空了一个位置,只放了两人的包。洪知秀打开包,掏出软糖,递给了崔韩率。崔韩率接过来便开始吃起来,嘴巴咬得嘎吱嘎吱响,手机屏幕也是摁得叭叭响,徐明浩给自己推荐的游戏为什么那么难?

 

洪知秀瞟了一眼崔韩率的手机界面,“韩率,我来吧,明浩教过我,”。拿过那人的手机,那人的小脑袋也跟着凑了过来,洪知秀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微笑。

 

后面打打闹闹的四人看见前面越凑越近的两个脑袋,笑得一脸猥琐,拿出手机赶快拍了下来。

关键时刻,还是游戏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徐明浩觉得他要继续把大天朝的游戏传播给更多的人。

 

 

到了酒店,徐明浩拿了自己的行李就跑去尹净汉屋里,文俊辉也是洗完澡就跑去尹净汉屋,两人要带着尹净汉打游戏。崔胜澈站在尹净汉门前,手里拿着自己准备的消肿膏,听着里面激烈的打游戏声,还是走回了自己屋,给全圆佑发了个KAOKAO——一会去净汉屋接人的时候,先来我这里拿个东西。

 

全圆佑:哥今天敢牵手,怎么不敢去人屋里说话,啧啧啧!

崔胜澈:呀!先管好自己的人吧。

 

那天洛杉矶公演结束后,徐明浩和金珉奎两人洗了澡就出去拍夜景,文俊辉陪着全圆佑在酒店休养生息,其实,文俊辉自己不知为什么也特别累,虽然分化成Omega后体力下降了不少,但今天确实累得手脚发软。全圆佑闻着怀里熟睡的Omega的香气,手脚也开始不老实,伸进睡衣里,从脖子一步步摸到腰窝处。

 

“嗯~”文俊辉被摸得浑身发热,不舒服得哼出了声,“圆圆,我想睡觉了,别摸了。”

“好,那再让我亲一口就睡觉。”全圆佑找准那人的锁骨,用力亲了一口,临了还舔了一下。

 

“忙内!走了,出去吃夜宵了!”权顺荣喊着李灿,带着夫胜宽和李硕珉,组成夜宵小分队。

“来了,哥!一会给韩率带回来点,他也想吃了。”

“硕珉哥,我这样天天吃夜宵是不是又该肿起来了!”夫胜宽捏了捏自己的脸,觉得天天这样没心没肺地吃,有点良心难安。

“肿什么肿。看看你那胳膊,都快和小八一样细了!”李硕珉牵着夫胜宽的手顺势在胳膊上摸了一把,觉得还是瘦,“wuliboo圆圆的更好看!”

 

“哇!你俩是想让我把晚饭吐出来,给夜宵腾空间吗?”权顺荣决定下次只带忙内算了。

 

 

“知秀,你真的决定好要去找韩率说清楚了?”

“一会就去,都准备了那么久。该剪掉的线头也该剪掉了。忙内和我,必须有一个人出局。”洪知秀切好盘子里的牛排,给对面的尹净汉分去几块。

 

“……你和胜澈,也把话说清楚吧。”

“你是想让我去说吗?是谢谢他的临时标记,还是骂他把我的腺体咬肿了?是让他不要再插手我和Kevin的事情,还是让他当我的Alpha?知秀,有的事情是说不清楚的。”尹净汉把盘子里的牛排扫荡一空,又去拿洪知秀盘子里的肉,洪知秀索性把盘子都给了他。

 

 

第一声枪响的时候,夫胜宽手里的冰美掉到了地上,溢出的液体染上了李硕珉的小白鞋。

 

第一次感受到大地晃动的时候,全圆佑抱着还在昏睡的文俊辉躲到了墙角处,洪知秀和尹净汉下意识地往房间所在楼层跑,李灿扭头就往酒店的方向跑,权顺荣和李硕珉拼命拉着他往空旷地带去。

 

整个城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

 

TBC

(过渡章。下章要虐佑灰和忙内了,dbq.)

 


评论(12)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