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24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拖延了半年的世巡终于要走向尾声了,大陆是作为首尔安可之前的场次,除了几个比较热门的城市,崔胜澈向社长申请了大连场。社长没多说什么,立即同意了,自己看着长大的一群孩子,明年就是第十年了,该同意的事情是没有拒绝的理由的。

 

知道有大连场之后,金珉奎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呀!金珉奎,你看看你的胳膊都僵硬成什么样子了,一个简单的wave做得像复健患者。”权顺荣盯着镜子里黑泡队全员的舞蹈动作,简直是要崩溃。

 

崔胜澈是头天喝多了,整个人虚飘飘的。

全圆佑是转个身就要往还在休息的婆婆队那看,一定要传达个空中啵啵。

崔韩率是因为主唱队某人的视线不敢放开动作,明明两人在洛杉矶互望了将近半年,还是看不够。

这仨人好歹还能完成动作,金珉奎是心里想着事,手脚脱离大脑控制。权顺荣早就想上前揪住他的耳朵,让他清醒一哈,这还没见徐明浩爸妈呢,见了面岂不是要晕过去。

 

“先停一下,休息!”权顺荣选择放弃,揪了金珉奎耳朵的话,怕是要被徐明浩念死。从洛杉矶回来后,徐明浩不是一般的护崽,只准自己打骂,别人怕是一根手指都动不了金珉奎。

 

崔胜澈一听要休息,直接躺到了尹净汉身边。

“你怎么昨天又去喝酒了?”尹净汉的声音透过身上披着的衣服传到崔胜澈耳边。

“昨天一同学的单身派对,被拉过去的……怎么,净汉尼竟然关心我了?”崔胜澈把平躺的身子侧过来,对着尹净汉,虽然那人脸上不仅带着口罩还披着衣服。

 

“呵,我只是不想哪天让别人通知我去酒吧给你收尸,我一个人可控制不住十几个皮猴子。”

“哎呦,阿拉搜,睡吧睡吧。”崔胜澈抢过尹净汉的外套,披到自己身上,然后又平躺了回去,和那人保持着一样的姿势。尹净汉倒也没做什么反应,一方面是自己懒得动,另一方面是真想让崔胜澈好好休息一下,今天凌晨回的宿舍,身上掺杂了各种酒味,还有各种Omega的信息素味道,浓郁的让尹净汉反胃。

 

全圆佑躺在文俊辉的大腿上,和那人一起看着手机挑选着新房的家具,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便搞起了剪刀石头布。每次全圆佑赢的话,还会索要一个吻。文俊辉看着四周人的眼色,趁着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捂住全圆佑的眼睛,迅速地在嘴巴上啵了一口。全圆佑反手环着文俊辉的脖颈想要加深这个吻,奈何李知勋从旁边过的时候故意踩着他过去,文俊辉也摁着自己不要乱动,注意一下影响。

 

唉,在练习室谈恋爱真难。

 

洪知秀也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崔韩率一到练习室就不再黏着自己,不是和夫胜宽滚在一起玩,就是和徐明浩一起打游戏,就是不让自己靠近。说白了,还是害羞。在洛杉矶的时候,明明还是会毫无顾忌地窝在自己怀里睡觉,去海边散步的时候也总是会耍赖似的让自己背着他,吃饭的时候也是故意夹给自己不能吃的菜,两个人就会在饭桌上闹来闹去,桌子上面各种菜乱飞,桌子下面腿脚也是纠缠着。

 

回到韩国后,还是会在意周围哥哥弟弟们的眼光,刻意和自己保持着距离。

 

“知秀哥,放轻松啦,当时胜宽也是这样的,害羞果然是98line的特质。”

李硕珉在和夫胜宽、崔韩率一起斗地主的时候,总感觉有个视线一直飘向这边。扫了一圈,再看看因为玩游戏笑得一脸天真无害的崔韩率,便约摸出来个大概。

“我知道呀,但就是想让他来自己身边,不说搂搂抱抱,能够近距离看着就好。从洛杉矶回来后,简直回到了之前的‘队友’的状态。”洪知秀看着又笑趴在夫胜宽身上的崔韩率,好想把他的小脑袋给扳正。

 

“哥,淡定了,过不了几天他就来找你啦,你以为只有一个人想随时搂搂抱抱吗?”李硕珉看着又笑倒在崔韩率怀里的夫胜宽,搭在洪知秀肩上的手又紧了紧。

 

金珉奎一个人坐在练习室的小角落,思考着应该给徐明浩的爸妈带什么东西回去。徐明浩这几天因为可以回家开演唱会整日保持兴奋状态,完全忘了自己这个即将见中国爸妈的韩国小思密达。这婆婆队刚排练好,就跑回宿舍收拾行李去了,独留金珉奎一人接受权顺荣的风暴洗礼。

 

“珉奎,是不是在苦恼见小浩浩爸妈的事情?”

“是呀,哥,明浩也不告诉我要准备些什么礼物,还有,见了面说些什么?”金珉奎双手托着下巴望着面前突然出现的文俊辉,简直是遇到了救星,看了看旁边全圆佑的脸色,忍住了上前给个拥抱的冲动。

 

“这还不简单。东西,就把你的存款亮给明浩爸妈看看,展示一下自己的财力就OK了。至于说什么……过来,哥哥教你……”

金珉奎被拉到文俊辉旁边,听那人在自己耳边说了几句,自己又跟着重复了几遍,算是记住了。

 

“珉奎,你知道见了我爸妈之后要说些什么问候的话吗?”两人上了飞机,徐明浩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这么紧要的一个问题。

“当然知道啦,俊辉哥都教过我了!”

 

“大俊?他可没安什么好心,给我讲一下他教的你什么?”

“公公婆婆好,我是来自韩国安养的黑金小美葵金珉奎!”金珉奎特中气十足地喊出来,一脸自信。

“恩……大俊果然教的很好,wuli珉奎,恰累搜!”很满意金珉奎对自己爸妈称呼的徐明浩摸了摸那人的下巴,决定就这样去见爸妈了。

 

徐父徐母是在自家宅子前等着两人的,金珉奎一见到二老,先是鞠了一躬,然后便把自己在飞机上讲给徐明浩的话再讲了一遍,“公公婆婆好,我是来自韩国安养的黑金小美葵金珉奎!”,这次声音更大,而且表情管理也是做得一级棒——就是那么自信!

 

“哈哈哈哈……”徐父徐母的笑声相当豪迈,怕是要把隔壁的邻居都吸引过来,“明浩,就知道欺负人家小金,你这都教的什么话……哈哈哈”,还没讲完,两人又笑了起来。

金珉奎看着一直哈哈大笑的徐父徐母,不知是自己讲的太好还是出了什么问题,一脸不解地望向了徐明浩。

 

“没事,我爸妈就是爱笑。”徐明浩也是笑的一脸荡漾,左手拉着妈妈,右手牵着金珉奎,又用头抵着爸爸的背,示意三人赶快进去说话。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话放在见爸妈这种事情上也是很适用。金珉奎一身高超的厨艺,平常除了要满足十几个饿死鬼的大胃口,还经受住了自家Omega的脆弱的胃的挑剔,此时在做了几十年饭的徐父面前也是丝毫不逊色。中国南北经典菜品都是略有掌握,再经过徐父在一旁的倾心指导,更是厨艺精长。

徐母和徐明浩在厨房一同观看,徐母是对这个“韩国媳妇”一脸满意,看着额头上出了汗,抢在自家儿子前就给那孩子擦掉了。饭做好之后,徐母更是控制不住,上前抱着“准儿媳”,拉着大手,满脸慈爱,用不久前刚学的大碴子味韩语表达着自己的喜爱,徐明浩按捺不住了,抢了金珉奎的另一只手,和自家母亲竞争起来,搞得金珉奎夹在两人中间,害羞的不得了。

 

 

 

据说从向阳面观赏大山茶花,不如背光欣赏来得更美。徐明浩和金珉奎所坐的廊道位置是朝西的,时值太阳西斜,正是背光,也就是逆光。但是,春天的阳光穿不透大山茶树那繁枝茂叶和盛开满树的花厚厚的重层。阳光好像都凝聚在山茶花上,山茶树树影边缘仿佛飘忽着晚霞。明明是不适合北方气候的山茶花,却在徐母的照料下存活了那么久。快十一年了吧,徐明浩一人飞去韩国的那一年,徐母种下了这颗大山茶树,白色的山茶花在这个初春的季节开的很是繁盛;落花之时,并非一簇而落而是一片一片花瓣飘零落下,待到生命结束,耐心、优雅而又柔情。

 

“明浩,山茶花的花语是什么呢?”少女感性金珉奎热衷于收集各类花的花语,两人的大卧室也是在酒瓶子里插满了各种花,对此文俊辉和尹净汉很是嫌弃,很少去他们俩人的房间。因自身的信息素是玫瑰花,每天都身处在花香中,两人似是对各种花都提不起兴趣。同样的是,其他的哥哥弟弟们除了崔胜澈,似乎都不怎么偏爱和自己信息素味道一样的食物。

 

“白山茶,理想之恋。”

山茶花有那么多花语,徐明浩只挑了自己最爱的一个。

 

“嘿嘿,不就是我们吗。”金珉奎捡起一朵掉落的山茶花,别在自己的耳边,格外娇俏。

 

 TBC

(下章继续见家长,李老师上线讲故事。预计30章时完结吧,新坑有个大致的思路了,乌合会慢慢更的。)


评论(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