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25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天上的星星贴近后山,闪出明亮的光,把山姿映照得恍如中国画中的怒涛。 

 

金珉奎坐在院子的山茶花树下,抱着酒瓶子,此时无比思念在大连的崔胜澈和尹净汉。今天一天,金珉奎见了徐明浩大家庭里的老老少少,虽语言不通,但也是被不停地灌酒。

 

本来金珉奎和徐明浩在韩国的宿舍里也是经常喝红酒和烧酒,自认酒量还是可以的。没想到,今天一天被灌了各种白酒,此时整个胃是火烧般的难受。徐明浩一直在身边想着办法帮他推掉各种亲戚递过来的酒,但都被金珉奎接了下来。就算中韩两国文化有差异,但酒桌上的事情,金珉奎还是明白的——这分明就是对自己这个韩国Alpha的考验。不得不承认,在徐明浩的家庭里,除了徐明浩都挺能喝的。

 

徐明浩的信息素是竹叶青,在沾酒之后,自身的醉意会更浓,信息素也是会不受控制地释放出来。崔胜澈正好与此相反,烧酒味的信息素,大幅度提高了自身的酒量,喝遍队内无敌手,队外也是鲜有对手。每次出去应酬的话,社长就经常带着崔胜澈。这一点,尹净汉明里暗里都表达过不满,崔胜澈再能喝,他的胃和肝也不是无底洞,喝吐的情况又不是没有。

 

这个时候,崔胜澈就暗自高兴,承诺着以后一定少喝,老老实实把金珉奎煮的解酒汤喝下去。其实,尹净汉也挺能喝的,但奈何自身的信息素在碰了过量的烧酒后,会更加浓郁,甚至成为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引发周围Omega的大规模发情。

 

之前,他们在宿舍有一次小规模的烧酒放送的排练,那个时候喝的不太多,并没有引起什么骚乱。但正式直播时,应节目组的要求,多喝了两倍,然后节目结束后就出了乱子,浓郁的玫瑰花的香味,渗透了宿舍的角角落落,诱发了队内其他Omega的发情,自己也是深陷其中,被崔胜澈摁着注射了两倍的抑制剂,醒来后,看着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的崔胜澈,脸上还有自己啃出来的牙印,尹净汉当时就想离家出走。自己发情严重的时候,抱人就啃这个毛病一直是弟弟们的笑柄。因此,自己包里装的抑制剂永远是最多的。

 

 

“珉奎,你还好吗?”好不容易摆脱了缠着自己的表弟表妹们,徐明浩赶快从大厅里出来找在外醒酒的金珉奎。

“明浩呀,你们中国的酒为什么那么烈!”抱着徐明浩的小腰,活力少年金珉奎再也忍不住了,被酒的辣味刺激出来的眼泪可算是收不住了,打湿了徐明浩的薄T恤。

 

“特别难受吗?要不我们先回去?”徐明浩也是心疼金珉奎,被家里那一群不省心的长辈整成这样,拍着那人的背,缓解着涌上来的酒气。

“呜呜呜,为什么你们家的Omega都那么能喝,你大表姐都比我多喝了那么多都没事。”金珉奎作为一个娇俏的Alpha,好胜心也是极强的。

 

“哈哈哈,就韩国烧酒的度数,还真不能和我大天朝一般白酒的度数比。我的金小葵,辛苦了,一会见机行事,哥哥带你提前回去睡觉。”拍了来金珉奎的头,徐明浩拉着他便回了大厅。

 

走到门口的时候,徐明浩拿过桌子上的一杯竹叶青一饮而下,又拿过一杯让金珉奎直接泼到自己的T恤上,顿时,整个人都是竹叶青的味道。

 

被徐明浩的大表姐又灌了两杯酒,金珉奎觉得自己真的要吐了。

徐明浩突然把整个身子都缠了过来,一只小腿勾着金珉奎的腿,胳膊紧紧地环绕着金珉奎的脖子,轻咬着他的喉结,“放你的信息素,越浓越好,今晚就当补偿你在洛杉矶陪我蹲的墙角咯。”

 

不到一分钟,浓郁的巧克力香味便带着竹叶青的味道,溜进当场所有人的鼻子里。金珉奎现在总算是知道徐明浩心理打的小算盘了,简直要高兴得飞起。

 

“明浩发情了吗?”

徐母闻着味道,就赶快过来了,看着两人紧紧缠在一起的身体,赶快让两人回房解决。

 

金珉奎抱起徐明浩就是一个百步冲刺回屋,搞得屋里剩下的长辈和晚辈哭笑不得,这不还能健步如飞吗?哪是个快要喝醉的人?扮猪吃老虎,我们明浩不要太单纯!

 

 

 

大连的夜景是很美的,除了李知勋都跑出去吃宵夜了。

将近12点的时候,疯够了的一群人总算回来了。尹净汉拎着打包好的海鲜饭去了李知勋那屋,发现这人还窝在床上看电影——《死神来了4》,好吧,走的时候,他看的是《死神来了1》。

 

“知勋呢,起来吃个饭咯,晚饭你都没吃。”尹净汉拍了拍李知勋露出被子的小脑袋。

 

“大家都回来了吗?”李知勋闻了闻海鲜饭,觉得味道还可以,便又开了一瓶可乐,打算边吃边喝。

“俊尼和圆佑不知道去哪约会去了,其他都回来了。别担心了,离演唱会还有四天,这次提前来就是让大家放松的,就你还呆在酒店看电影,真无趣。”

“我不就一直这样,你还没习惯吗?”

 

“是是是,李知勋大人,连恋爱都不想谈,真的好奇你的歌是怎么写出来的。”

“你怎么跟我妈似的,天天催我谈恋爱。写歌,这还不简单,看俊尼他们谈恋爱就够了,比看电视剧还有用。我这叫感同身受。”李知勋大口喝着可乐,又打开了电视连上自己的电脑,接着看文俊辉给自己推荐的《死神来了》。

 

“你吃着饭,看着这玩意,还吃得下去,佩服佩服。”尹净汉看着屏幕里血腥的场景,觉得下次可以在崔胜澈喝酒的时候放出来,好让他少喝点。

“这种程度,还是可以的。”李知勋擦了擦嘴,觉得还是有点饿,又发信息给文俊辉,让他帮忙带点吃的。

 

“不过,阿姨最近还是在催你去相亲吗?”

“不只我妈,我爸也加入了,但他俩挑Alpha的口味完全不一样……不过,我都不喜欢。”

 

父母之间的爱,要是汇合成一股暖流倾注在孩子身上就好了,然而这份爱却是分别倾注过来的。对于我们这些处在现今不安的世界中、又恰恰是未定型的不按年龄的人来说,要努力去理解爸爸和妈妈双方的感情,实在累死人了。

 

李知勋就是人们口中的异类的“不婚主义者”,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喜欢为自己最热爱的事业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永远在不停地奔跑。

 

“你真的打算,以后都不结婚了吗?知勋,一个人未免太孤单了吧。”

“活在这个世界上,平安、快乐地活着本就不容易,非要按别人的意见过活,不是在给自己制造苦恼吗?真的不用担心我,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没有过多的约束,就算有了烦恼,我还是可以向朋友倾诉的。”

 

“你仗着自己吃不胖,大晚上就拼命地吃,哇,有本事你当着夫胜宽的面吃!”看着文俊辉回自己的消息,李知勋完全可以想象出那人的小表情,旁边的全圆佑肯定也是对自己的暴食行为表示鄙夷。

 

“不过,你考虑过你更长远的后半生吗?孩子呢?那么可爱,你竟然不动心。”

“孩子,虽然我有钱能把它养好,但我没信心养好它。生下一个孩子,就要对他的一生负责任,我现在还没有承担这个巨大责任的勇气。”提起孩子的话题,李知勋专注于电视的精神也不由得出走了。

 

生育一个孩子是一个Omega与生俱来的职责,这一点在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为大多数人所认同。这种职责慢慢成了枷锁,有的人不愿因为生育孩子放弃自己处于上升时期的事业,有的人根本没有做好承担这个职责的准备,就像李知勋一样,不想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一个家庭的悲剧。

 

文俊辉意外失去那个孩子的时候,身体损伤很严重,全圆佑本就做了不再要孩子的打算。但文俊辉坚持说等结婚了一定会要一个孩子,在他看来,孩子是他和全圆佑爱的产物,等哪一天两人都不在了,这个孩子就是两人爱的延续。这种执念,全圆佑不忍扼断,于是有空的时候就给文俊辉各种补身体。本来在厨房里笨手笨脚的全圆佑,一双手不知被烫了多少次,终于从金珉奎那出了师。

 

 

“净汉尼,我这人自由惯了,怕是受不了婚姻的束缚。我爸妈早晚是会放弃逼我相亲这种事的。”李知勋又开了一瓶可乐,递给了看电影看得一脸快要吐了的尹净汉。

 

“婚不结,恋爱总得谈吧,别老窝工作室,多出去玩玩。”喝了一口可乐的尹净汉总算是压住了呕吐感。

“恋爱,自然是等有缘人。老说我,你呢,和leader怎么样了,天天不还是腻在一起?”李知勋看电影结束了又点开了第五部,打算今天通宵看完。

 

尹净汉一听见李知勋提崔胜澈,拿起自己的背包就赶快回自己的房间,“我不想看这个电影,我回去睡了!”

 

“呀,胆小鬼,尹净汉!”

不止看不了恐怖电影,在爱情这方面也是个胆小鬼。

 

TBC

(李老师的行事方式,我个人挺向往的,穿拖鞋走机场什么的,自己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真的是相当随性自由了。《死神来了》这个系列的电影,年纪小的,胆子小的,千万不要去搜着看呦!)

评论(12)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