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番外02

又名:奎八夫夫的婚后生活(育儿 婚姻 日常床头吵架床上和)

CP:奎八


画室里,木板套窗和窗帘都已拉开,明亮的阳光洒满房间。徐明浩起床后大概先来过这里,检查了昨夜完成的画。画架在东侧药橱前,画沐浴在阳光里。那是一幅一百号的大画布。从半年前开始,徐明浩一直在画这幅画。

 

这是一幅海的画。海,天空,海鸟。海与天空并非蓝色,倒更像灰色。灰色,是徐明浩的画的特征。浪花和成群飞翔的海鸟的数根羽毛,则是白色的。

“这是哪里?”

手里晃着奶瓶的金珉奎走了进来。

“我们的岛。”

徐明浩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是别的国家吧。”

金珉奎也一本正经地顺着徐明浩的思路走。

 

“是的,一个名叫‘东北最强A’的岛。”

徐明浩掏出手机,随即拍了一张,加了自己最喜欢的滤镜,发了ins。

金珉奎对于徐明浩经常对自我形象做出错误的评价已经习以为常了。

 

“很美的。”

“那当然!”

金珉奎上前揽住徐明浩的腰。

一时间,他们俩凝望着画。真想这样待上一整天。但金珉奎给小旋风喂完奶就该出门了,继续辛苦地挣奶粉钱。

 

小旋风微睁着双眼,躺在金珉奎的怀里嘬着奶瓶。徐明浩坐在旁边,出神地望着她蠕动的小嘴。红红的嘴唇、光滑洁白的皮肤、乌黑茂盛的头发。

“明浩,你说我们家小旋风长大以后该有多漂亮。”金珉奎同徐明浩一样,经常会看着自家女儿美丽的小脸蛋出神。只要一看到女儿的小脸蛋,疲惫的心就会舒缓下来,还会忍不住想去抚摸她毛茸茸的小脑袋。

 

“小旋风你可要慢点长大,我可不想以后便宜哪个A,哪个B,哪个O……尤其是不能碰到你爸爸这种人,每天把工作当成宝贝……”

“明浩,我这不是想把公司做大点吗,给你和小旋风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吗……”金珉奎知道自己Omega又在因为自己经常不在家而生气了。没办法,现在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虽说知秀哥帮了自己不少,但作为一个骨子里也很要强的Alpha,金珉奎更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更大的成功。

 

“知道了,你快去公司吧,一会路上又该堵车了,晚上我们吃火锅。”

喝完奶,徐明浩从金珉奎那里把小旋风抱了出来,“小旋风,小旋风,你好吗?我是爸比啊!徐明浩边说着,边抱着女儿在屋里来回走动,帮她消化一下喝下去的奶。

 

“明浩,我走了,还有小旋风,爸爸要走了。”金珉奎一手系着西装的扣子,一手提着包,朝着自己女儿的小脸蛋亲了一口,又亲了一下徐明浩最近好不容易长了肉的小脸。

 

“等一下,珉奎!”

金珉奎刚走到玄关又被徐明浩叫住了。

徐明浩抱着小旋风,走到狭小的玄关处,扬起头,在金珉奎的嘴唇上印下了一吻,缠绵而又不舍,“你今晚一定要早点回来,珉奎”,徐明浩的闷闷不乐全都从软糯的奶音中流露出来。

 

“知道了,你老公我也舍不得我的大宝贝和小宝贝的。”

金珉奎自是知道徐明浩自从生完小旋风后,一直很敏感,总爱想东想西。俊哥提醒过自己明浩可能又产后抑郁的倾向,自己也提过去医院的事情,但徐明浩是十分排斥去医院的,一直说自己没事。金珉奎思来想去,决定搞完手里这个大单子就带着明浩回中国散心。

 

 

晚上十点的时候,徐明浩给金珉奎打了电话,无人接通。过了半个小时,徐明浩又打了一次,还是没有人接。

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徐明浩换好衣服,抱着小旋风先去了隔壁小区文俊辉家,把孩子先暂时放在他们家,然后一个人去了金珉奎的公司。

 

“好呀,金珉奎,不接电话,原来是有美人相伴!”

  徐明浩刚一下车便看见了被一美人拉着衣服袖子的金珉奎,那美人也算是熟人了,当年和金珉奎一块拍戏的小练习生。

 

让你看看产后Omega的功力是不是依旧不比怀孕前差!

徐明浩清了清嗓子,故意释放出一些信息素,一路小跑奔进了金珉奎的怀里,顺势打掉了美人的手,“老公,我在家等了你好久~~~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金珉奎听到这个从未听到过的称呼,酥的腿都软了,扶着徐明浩的小细腰,一低头便闻见了竹叶青的味道,立马便知道这人打的什么算盘。

 

美人站在一旁很是尴尬,看着徐明浩在金珉奎怀里蹭来蹭去,不知该如何是好。自己刚才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举动吧?

 

“明浩……”

“老公,我把小旋风送到圆佑哥家里了,我们回家吧。”徐明浩根本不给金珉奎说话的机会,搂着金珉奎的脖子,故意在喉结处蹭摸。

 

金珉奎狠狠地咽了一下口水,这潜台词再听不出来,金珉奎可真以后再也上不了徐明浩的床了。

一旁的美人自然也是懂了徐明浩的意思——麻溜给老子滚蛋,我和我男人要回家继续搞造人运动了。

 

“金社长,那我先走了,我的经纪人还在等我。”不等金珉奎下逐客令,那美人识趣地先走了。

 “好的,再见。”

金珉奎面上神色正常,内里早就按捺不住了,扛着徐明浩就上了自己车,一路飞奔回家。

https://shimo.im/docs/Zl7u8M4bUrEwuI9d/ 点击链接查看「番外02」

半上午,金珉奎把女儿从全圆佑家接回来的时候,告诉文俊辉,徐明浩绝对不是产后抑郁,他只是欠sun了。

 

END

(番外就是,佑灰开完,奎八开,下次换谁开?美国line?澈汉?硕宽?)


评论(14)
热度(199)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