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人间中毒 00

CP:奎八 佑灰 澈汉

注意:用了电影《人间中毒》的背景,为了剧情的进展,做了不符历史的改动,不喜勿入

      本章有女装,雷者勿入

 

人间是陵园,覆盖着回忆之声。人间中毒,人间乐事。

 

第一印象是不可信的。

当金珉奎在1966年8月底第一眼看到徐明浩的那一瞬,他做梦都不曾料到,在之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这个男人竟能持续不断地向他的生命射进一缕缕感伤之光。最初和徐明浩四目相望的那一刻,金珉奎不仅不曾感觉出任何命运的气息,甚至可以说,对他连一点点称得上印象的记忆也没留下。

 

新晋中校金珉奎此时在宴会厅里只想睡觉,从整日享乐的汉城被身为上将的父亲派到越南,金珉奎根本无心恋战,虽说是作为美方的支援军,但诚意还是要有的。少将崔胜澈、上校全圆佑,再加上金珉奎,金上将派出了自己最为信赖的亲信。

 

“你一会,别想提前溜走,胜澈哥会当众宣布你的婚约。”

全圆佑放下手里的酒杯,扳直了金珉奎的身子,帮他把搞得乱七八糟的军装整理好,在耳边叮嘱着崔胜澈交代过的话。

 

“呵,婚约,不就是父亲和这帮越南人的交易。胡小姐又不在,让我一个人接受祝福,真是不嫌尴尬。”

金珉奎终是咽不下这口气,21岁的人生,本应该是继续享乐,竟要为这场战争娶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女人。

 

“怎么,那么想见你的未婚妻吗?你还有六个月的自由日子,等胡小姐从法国回来后,你父亲也会从汉城那边赶过来,到时候,就是你真正的‘死期’了。”

全圆佑帮金珉奎扣完军装的最后一颗扣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结婚是什么啊?”在场的军官故意向金珉奎提问道。

“结婚,是一项合作,就是要共同制造一艘名为‘家族’的船。”金珉奎的回答语调很清晰。

同时又响起一阵喝彩。众人不停笑闹,酒杯反复在空中撞击,玻璃清脆的碰撞声混合着“干杯”声,喧闹声像合唱般演奏着。

 

“金中校真爱说实诚话。”

美方的上将大卫在宴会开始一小时后姗姗来迟,尽管右手打着绷带,左手也不忘揽着怀里的“美人”。“美人”一身红衣,不是时下改良的洋装,是一袭中式汉服,细瘦的手腕从宽大的袖口露出,白嫩的肤色和衣服的颜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多谢上将夸奖。”

金珉奎拿了两杯酒,递给了大卫一杯,被他身边的“美人”拿了过去。

 

“大卫的身体还没恢复,这杯酒我替他喝了。”

未等金珉奎举杯,“美人”便一饮而尽,嘴角流出的酒打湿了衣领,“美人”扯开衣领去擦酒滴,露出了锁骨上的红痕。

 

是男人。金珉奎在听到对方的声音后,便确定了自己之前的猜想。这“美人”便是大卫从中国撤出时抢走的小戏子徐明浩,养在身边,走哪儿带哪儿,宝贝的不得了。在整个盟军里是出了名的金丝雀,大卫爱他穿女装的样子,他便整日着女装,美貌盖过了这片官邸所有的军官夫人。

 

宴会进行到末声时,主办人胡老爷子才拄着拐杖出现,身后跟着自己的小儿子,随母姓的文少爷。

“那是胡老爷子最疼爱的小儿子,母亲是中国人,去世的早,胡老爷子便让他随了母姓,但还是老爷子看好的接班人。”

全圆佑在金珉奎身边耳语,给他介绍情况。

 

“哥,难得你调查的那么上心,怕不是看上了人家文小少爷了吧,这长相,一看就是你的菜。”

金珉奎盯着跟在胡老爷子身后的文俊辉,还不忘打趣同样在盯着看的全圆佑。

 

“确实是我的菜,不谙世事的单纯小少爷,调戏起来肯定很有意思。”

看着一来就转向餐桌的文俊辉,全圆佑确实起了心思。

 

“那咱俩就把胡老头的家一窝端了算了,抢人抢钱,再回汉城……老胡家还有什么美男美女没?给胜澈哥留一个!”
“胜澈哥还是忘不了尹少将的,就算人家上了别人的床,马上要当中将。”

全圆佑端起了一碟小蛋糕走向了还在餐桌前徘徊的文小少爷。

 

“无聊。”

金珉奎最后还是一个人溜走了,找下属去打棒球。

 

那是星期天的傍晚,虽说已是黄昏时分,炎热的越南气温却仍然高达三十多度。金珉奎在操场练完球刚回家,全身上下只穿着内衣裤,还来不及淋浴,就忙着打开紧闭的窗户,想让屋内的空气流通一下。

 

就在这时,他忽听有人敲门。金珉奎以为是住在附近的美国中校史蒂夫,他随手拿起一条浴巾裹住下身就走去开门,却没想到站在门外的,并不是史蒂夫,而是一身雪白肌肤并且化过妆的徐明浩。首先映入金珉奎的眼帘的,是徐明浩那一身粉红衣裙。他上身穿着一件无袖短衣,下面是一条迷你裙,裙边几乎高过膝上二十公分。他的四肢显得比较修长,鲜艳欲滴的双腿和双臂都像才从衣服里长出来似的,金珉奎觉得他这身打扮简直比一个36D裸女站在眼前更令人血脉喷张。徐明浩手里抱着一束剑兰,头上好像好莱坞影星似的轻巧地顶着一副大框太阳眼镜。

 

徐明浩连招呼也不打,径直走了进来,先把那束剑兰往桌上一抛,接着走到窗边,伸出头朝着窗外那条小路张望了一眼。徐明浩从窗外回过头,伸手一使劲就把窗帘拉上了。室内的光线陡然暗淡下来,金珉奎的记忆终于苏醒过来想起了刚才在宴会上徐明浩眼中笔直投射出来的光芒。其实从金珉奎发觉徐明浩关上房门时主动扣上门锁的那一刻起,凭着某种所谓男性本能的直觉,金珉奎的心里已经很清楚眼前即将发生些什么。

 

“金丝雀,你这是干什么?”金珉奎问道,故意喊了对方并不怎么喜欢的一个称号。而这时,徐明浩已动手解开衣扣,一件件褪去身上的衣裙。金珉奎看清了这些动作的一瞬间,所有的言语已成多余。那笔直而充满自信与力量的目光重新捉住了金珉奎的双眼,他在屋子中央来回盘桓,显得手足无措,怀着一颗小鹿乱撞的心,眼睁睁地看徐明浩把纽扣一颗颗解开。那双又黑又大的眸子不时从过长的黑色刘海的缝隙间闪着光芒。上衣的纽扣都在背后,徐明浩身子微微前倾,两手有如让人绑缚在背后,扭曲的身子构成一副无法形容的性感姿态。背后的纽扣全解开了,但徐明浩却不急着褪去上衣,而是继续伸手去解迷你裙的裙扣。一连串熟练的动作仿佛遵循着某种流程,那淡然的态度有如模特在设计师面前更衣。金珉奎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这穿女装的金丝雀竟连一丝羞涩的感觉也没有。

 

真是一次出其不意的奇袭。金珉奎甚至没有时间思考究竟是怎么回事,以及变成这样的原因,迷你裙就已经从徐明浩身上滑落。紧接着,他又甩掉了上身的衬衣。转眼之间,站在金珉奎面前的,是一个全身赤裸的精瘦的男人。

 

徐明浩伸手抓住金珉奎的手腕,像是已经当了金珉奎十年的情夫似的拉着他往床边走去。这一刻,徐明浩终于在金珉奎的心头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不,准确地说,应该算是第二印象。不过第二印象反而比第一印象更令金珉奎震撼。

 

徐明浩拉着金珉奎的手,金珉奎感觉出手腕上传来一股极为庞大的引力。徐明浩就像太阳,金珉奎心想,就像那不断烧炙着越南上空的南国的金色烈阳。

 

 

“我想出去玩,你能带我出去吗?”

嘴里吃着巧克力,文俊辉坐在花园的水池边,抬头看着站在他身前的全上校。

 

“当然可以,小少爷。”

全圆佑拉起文俊辉,拿出手帕给他擦了擦吃脏的嘴角,便带着人从后门溜掉了。

 

天空在夕阳的映照下慢慢变成了红色。随着夜幕的降临,文俊辉的精神又开始振作起来。他凝视着夕阳从云缝中泄露出来的光线又照射到其他云团上的样子。夕阳渐渐变成了金黄色,洒满大地。潮湿的道路上反射着耀眼的光。树木在充足的雨露的滋润下,娇媚的绿色变得更加浓重。

 

“为什么那么相信我,今天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全圆佑陪着文俊辉坐在树上,军靴因为踩过泥泞的森林而变得脏乱,文小少爷也好不到哪儿去,定制的小西装外套也不见踪影,白色的衬衣被树枝划出了几道口子。

“看你长得好看,就跟着出来了。”

文俊辉的小腿在半空中不停地晃着,一脸认真地回答了全圆佑的问题。

 

“小少爷,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不怕,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断。”

“那小少爷,你知不知道我是在盟军里出了名的‘只喜欢男人的’全上校?”

全圆佑突然凑近文俊辉,捏住了对方的下巴。

 

“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文俊辉反捏住全圆佑的下巴,亲了上去。

 

TBC

(520快乐!因为临近期末,各种论文deadline和考试,暂定这个故事一周三更。)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