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人间中毒 03

CP:奎八 佑灰 澈汉

注意:用了电影《人间中毒》的背景,为了剧情的进展,做了不符历史的改动,不喜勿入

      本章有女装,不喜勿入

 

正午十二点的时候,金珉奎和全圆佑终是在基地的飞机场等到了尹净汉。

 

从飞机上下来后,尹净汉的眉头就没松开过。越南的天气比他想象的要热,紧贴而不透风的军服让他感到窒息。

 

“尹……尹中将,这是越南军方送过来的礼物。”

把礼物呈到尹净汉面前时,跟着金珉奎中校来的小少校不禁红了脸,尹中将真的不愧是17军的“第一玫瑰”,作战能力在同龄人里排得上前三,长相也是一等一的精致,饶是之前在汉城见过尹中将几次,小少校也是再一次惊叹于近距离看到的容颜。

 

“5分钟之内不把我送到官邸,我就把你干的好事告诉你父亲。”

尹中将直接把礼物扔进了车里,然后坐了进去。

 

“起开,我来开!”

金珉奎把帽子扔给全圆佑,把驾驶座上的司机赶下来,亲自上阵开车,打算以飞速把尹净汉送到官邸。

 

因为,尹净汉现在又热又饿,血液里的暴躁分子已经蠢蠢欲动了。

 

精心熬煮而成的冰糖雪梨散发出淡淡的甜味,雪白的梨子被慢慢煮出淡淡的黄色。轻轻嘬一口,甜味便迅猛的在口中蔓延开来。

尹净汉喝了一口,才舒展开了眉头。看着还站在一边不敢坐下的金珉奎和全圆佑,尹净汉干咳了一声,把翘在沙发上的脚放了下去,示意两人可以坐下了。

 

“崔少将今天和美方、越方一起去看军事布防了,最近虽然北越对南越的追击力度不大,但不能保证他们是在筹划什么新的军事策略。”

全圆佑把未等尹净汉发问,便将崔胜澈的动向报了上来。

 

“我需要崔少将今晚把最近的三方军事会议和军事部署汇报给我,全圆佑上校麻烦你通知崔少将了。金珉奎中校,一会儿请等你留下,我还有事情想问问你。”

尹净汉冲金珉奎笑了一下,金珉奎只觉得这笑容太熟悉了,像极了尹净汉当年训练自己时罚自己负重10公里的样子,不禁双腿打颤。

 

“那我先走了。”

全圆佑取了帽子,便出了尹净汉的官邸,去接崔胜澈前打算先去把文小少爷从游泳馆接回家。

 

“金珉奎,你二话不说把人家大卫的人睡了,你以为大卫会不知道吗?”

“噢,知道正好,至少死之前不至于稀里糊涂的戴帽子。”金珉奎解开衬衣的扣子,把腰上的枪取下来,躺在了沙发上,完全没把尹净汉的话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接下来想做什么,要做就做的干净点,别给你父亲惹上事,美方那边,目前我们还没有资格去硬碰硬。”

“知道了,我也很好奇,你是我父亲一手培养出来的,洪知秀怎么就上赶着要招惹你,还把你提成了中将,洪家和我们金家一直不合的。况且胜澈哥……”

金珉奎看着尹净汉的脸色,估摸着这会儿提“崔胜澈”会不会被尹净汉扭断下巴。

 

“这事,你去问洪上将,不是更清楚吗?”

“洪知秀笑起来比你更渗人,我还是老实呆着吧。不过,你刚才把圆佑哥先支走就为了和我说这一件事?”

“胡老爷那里,你父亲是势在必得,不让你乱搞就是防止他们终止婚约。还有,全上校最近和文家的小少爷走的太近了。”

尹净汉看了一眼窗外,午后的暑气正在慢慢消散,即将迎来夕阳时分。

 

“何止太近?就差没滚到床上了,不过人家未成年,全圆佑个老闷骚还是有点原则的。”

想起全圆佑和文俊辉谈那种酸了吧唧的纯情恋爱,金珉奎就觉得好笑,多少人爬过全上校的床,到头来竟然输给了一个小屁孩。

 

“文小少爷,没有人们看起来那么简单的。别忘了,全圆佑他父亲可握着那几家仅有的钢铁厂,即便不是第一继承人,文小少爷这选人的眼光也是很精准了。”

空气中的沉闷感逐渐加重,尹净汉还未适应越南的天气,只觉得头昏沉沉的。

 

“全圆佑也不傻,从来不做有损自己利益的事情,那可是比我聪明多了。”

金珉奎看了一下墙上的石英钟,估摸着徐明浩也该从医院回来了,今儿是大卫去换药的日子。

 

“尹中将,那我可就先走了,要不要帮你把警卫撤掉,晚一会儿,崔少将就要来找您‘汇报工作’了!”

“你再不走,我可就留你和我一块听汇报了。”

尹净汉冲一脸坏笑的金珉奎投去了两个白眼。

 

太阳沉的很快,四周的暮色一点点浓重起来。这里的夜晚来临的很是不可思议,犹如鲜红和深蓝交融的一团雾气迅速变浓,四周的树木变成了剪影,尹净汉一直倚在窗边,为这景色所倾倒。大自然通过改变风景来慢慢地转动透明的指针。

 

此时尹净汉二十三岁,早已实现了从小的梦想——当一名有功勋的将军,可是谁料到,不知不觉间好像他闯进了自我放逐的一条路:想回去却找不到回程路,也记不起他该回到哪里去。但愿这不是一条死路。

 

崔胜澈很爱尹净汉,当初军校的同学都看得出来,崔胜澈会在尹净汉贪吃的时候强制收走他的餐盘,会在他累的时候为他按摩捶背,会在他拿重物的时候抢着接过去。虽然崔胜澈从来不会说出,但他每时每刻都在关心和照顾着尹净汉。而尹净汉爱崔胜澈的方式却直接、热烈,他会在对练时突然抱起他亲一口,会在他饿的时候给他细心做餐,无论何时,会在一天结束训练的时候对他说辛苦了宝贝。可能是性格不同,尹净汉的“我爱你宝贝”从来都频繁而热烈,让军校的单身狗们恨不能跳进炸炉把自己活炸了。

 

终究是过去的事情,尹净汉回想起来,总觉得那时大胆热情的自己怕是永永远远的死在了崔胜澈的枪下。心脏斜上方的伤疤,似乎一直在提醒自己,如果已经没了如果。如今,自己在崔胜澈眼里恐怕就是一个费劲心思往上爬的尹中将。

 

 

凉丝丝的空气中,肩和肩挨在一起的感觉暖暖的,使人异常安心这种感觉从未有过,仿佛文俊辉和全圆佑很长时间没在一起了。

 

“我今天比戴蒙上将家的小儿子游得还快,拿了第一名!”

文俊辉得意洋洋地向全圆佑炫耀着,就算坐在楼顶的房檐处,也是手舞足蹈地来表达自己的喜悦。

“知道了,戴蒙上将的小儿子今年12岁,你17岁,厉害的不得了,行了吧!”

全圆佑把文俊辉的双手给他放回原处,直接单手搂住他的肩膀,省得他又乱动。

 

“他可是从小就开始学的游泳,我是春天才开始学的,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文俊辉仰起头,亮闪闪的眼睛注视着全圆佑,渴望从他口中得到赞赏。

 

“是是是,你很厉害了,厉害到让我每分每秒都想堵住你的小嘴。”

语罢,全圆佑用实际行动堵住了小少爷的嘴。

 

刚吃过抹茶饼的小嘴,很甜,又很清新。全上校不由得用了点力气,撬开小少爷的嘴巴,去深处探寻更美妙的味道。小少爷顺从的张开嘴巴,又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把全身的重量都倚在全上校身上,继续享受这个吻。

 

防锁,车轱辘都不算https://shimo.im/docs/Y8plcCVKcF0Dwece/ 点击链接查看「无标题」,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TBC

(本周的更完了。下周见了,周末快乐。)

评论(17)
热度(185)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