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人间中毒 20

CP:奎八 佑灰 澈汉

注意:用了电影《人间中毒》的背景,为了剧情的进展,做了不符历史的改动,不喜勿入

 

临近深夜,冬天的海面上已经是满目空旷,不见岛屿、灯塔的灯火,甚至连月光也没有。薄暮中,远处的地平线也显得虚无缥缈。海边,暗灰色的海浪无力地涌上海滩,若不仔细地观察几乎都无法发现,但它却与此时格外空旷平静的官邸相映成趣。

 

与荒凉的海滩和大海相比,笼罩在薄暮中的天空却已隐隐是繁星万点了。可以想象,暮霭上方定是清澈无垠的夜空。 

 

两三个饱满的果实躲在了枝叶下,似乎会像挤在一起的气球那样,发出“吱、吱”的摩擦声,阴雨的天空下,果实的绒毛上带着水珠显得晶莹剔透。

 

从浴室的窗户可以看到这棵果树,浴室的天花板很高,桧木壁板旁的桧木浴槽里装满了水。文俊辉慢慢将身体沉入浴槽,满溢的热水表面浮动着油滑的光斑,撩拨着他的圆肩和胸脯。全圆佑倒入的清香浴盐,随着热气发出柔和的香味。文俊辉兴奋地拍打着水面,扬起白色水花。

 

“不要乱动。”

全圆佑脱掉衬衫,赤膊上阵,用手臂制止了文俊辉。

 

全圆佑手拿铁锈色的海绵,抹了大量的皂泡,抓住故意拨弄水的文俊辉,从脖子开始给他擦洗起来。

 

文俊辉的身体因为最近疏于锻炼勤于吃食,圆嘟嘟的,挂着水滴,带着慵懒孩子气的体形却暗示着一种美妙的、鞭子般的东西,展现在全圆佑的眼前。文俊辉由于被热气熏得头晕,扭着身体,浑身软塌,懒洋洋地拨开了全圆佑的手。

 

把人从水里拉起来时,文俊辉的腰肌勾勒出结实的曲线,稚嫩的媚态像一股气息拂过全圆佑的知觉。

 

“圆佑哥哥!不要洗脚底,痒……”

文俊辉用手臂勾着全圆佑的脖子,大声叫着,扭着身子。

“文俊辉,你站好,不要动了!”

全圆佑捏住扭动的小家伙的脖子,想让他赶快老实下来,结束这场浴室大战。

 

“你这样,怎么让我放心的把你留在官邸……下周,我就要回汉城参加金珉奎妹妹的婚礼了,也没办法带着你。”

 

一头浓密而富有光泽的黑色短发下,文俊辉张着一双大眼出神地听着,然后抬头仰视着全圆佑,露出满意的表情。但听到全圆佑后半句话时,他亮晶晶的大眼中立刻露出不满的神情,嘟起了小嘴。全圆佑愉快地看着文俊辉眼中的喜悦、倦怠、幼稚的狡猾、不满、不悦等丰富的表情变化,这似乎成了他生命的意义。当全圆佑从文俊辉的眼中看到小动物生气时的不满神色时,立刻把手放在文俊辉小小的下巴上,把他的脸抬起来似乎想要更清楚地欣赏他的表情,但文俊辉以为全圆佑的这个动作是在使坏。直接上嘴咬了全圆佑的下巴。

 

“你啊,就是欠收拾!”

全上校生气了,结果不就是把人扔到床上翻来滚去的折磨。

 

男人都是狼。轻解衣裳,甜言蜜语的是男人。怜香惜玉,纯真烂漫的也是男人。

 

 

 

爱的目光是长久的,这样一来视线就模糊不清了。

 

清晨清醒的时候,金珉奎才意识到,昨晚自己抱着眼睛哭红的徐明浩,没有洗澡没有脱衣,睡了一夜。

 

又做了噩梦,徐明浩又开始了呜咽。

 

金珉奎的手顺着徐明浩脖子上的青筋往上摸去,觉得自己冷酷的、宽大粗糙的手好像掐住了小鸟的咽喉,他用颤抖的手指,轻轻抚拨着徐明浩被汗水和眼泪黏在耳边的头发。当徐明浩的伤心逐渐消失,喉咙的呜咽渐渐平息时,金珉奎发现徐明浩的样子越伤心,就越撩动他心中那份痛苦的恋情。然而,当他发现这只小鸟竟要毫无眷恋地飞离自己掌心时,他的内心再度燃起了一把火,他想把这只小鸟留在身旁,就算是折磨他,让他哭泣。

 

“我要回胡家了。”

徐明浩醒过来时,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为什么?”

 

金珉奎情不自禁地把徐明浩连同衬衫一起抱起,而徐明浩仍只是摸着扣子,抬起头,金珉奎的手略微抬起徐明浩的下巴,再度激烈地吻上去,但徐明浩却紧闭起了双唇。徐明浩对隐隐的疼痛感到有点惊讶,试图逃脱,却被困在金珉奎的强烈意志下。金珉奎的脸显得特别暗淡,但并不完全是阴影的关系。金珉奎的面孔下有一个深奥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可以感受到诱惑的气息,专属徐明浩的气息。

 

金珉奎的嘴唇离开时,徐明浩说:“什么时候,这官邸竟成了你歇脚的地方……”

金珉奎再度抱紧徐明浩,脸色苍白地注视着徐明浩的眼睛,随后又将视线移向他的嘴唇,在他已经出现淤血的嘴唇上,献上一个短暂而激烈的吻。金珉奎已经大致知道为什么徐明浩擅长作出那种把男人俘获的表情了。

 

——我早就成为徐明浩的俘虏了。

金珉奎在心里喃喃道。

 

金珉奎坐在床上,看着正在脱衬衫的徐明浩。

“我有东西要送给你,你等一下。”

说完,金珉奎站了起来,从放着台灯的桌子抽屉里,拿出一枚银色戒指。他拉过徐明浩的手,把戒指戴到他的中指上。那看上去是一枚俄式古典设计的戒指,有两片银色的叶子,围着琥珀般淡黄色蛋白石做成的苹果。徐明浩的不安开始烟消云散,久违的用看着猎物的眼神凝视着金珉奎,然后垂下眼帘,出神地看着戒指,好像灵魂都被美丽的戒指吸走了。

 

“这是我母亲的,她给了我,我觉得你戴最合适。你的手很漂亮。”

 

 

 

现在徐明浩抬头的话只能见到蓝天。虽说是晴天,但风就像刺在脸上。当清风变成柔和的气流时,那些向外伸展的树枝上就会齐刷刷地开出花朵,满眼都是白色的花海。

 

徐明浩看着手上的戒指,并不小看这点小小的幸福,这里面有不容怀疑的真实。有时仅仅因为天空放晴都会让人欣喜如狂。然而,假如金珉奎还在这里,会怎么样呢、徐明浩大概会高声喊他的名字。

 

光考虑幸福不幸福的问题,是没法活下去的。大部分人都生活得不顺当。当人们受到伤害或内心痛苦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像脱了壳的虾在爬。尽管如此,还是要向前爬。

 

 

 

崔胜澈没敲门就走了进来,尹净汉此时正在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胡茬。

 

“净汉,我给你刮。”说着,崔胜澈便从卫生间拿来了剃须刀。

“算了,你还记得你原来差点把我的脸划花吗!尹净汉见到剃刀,慌忙从椅子上跳起来逃走了。崔胜澈却追上去劝道:“一点儿也不危险呀!来,让我刮……你这邋遢样子,还怎么回汉城参加婚礼”

 

尹净汉被捉住后没有反抗,勉强被带到镜子前。这个时候,尹净汉才想起来,原来“回汉城”已经是迫在眼前的事情了。

 

崔胜澈在尹净汉的脸和下巴上打上泡沫,把剃刀贴上去时,注意到尹净汉的指尖不时地发抖。尹净汉竟然为这点小事发抖,崔胜澈确实没有想到。

 

“净汉啊,我又不是魔鬼,你在抖什么啊……”

尹净汉异常的的不安和畏惧,令崔胜澈困惑。 

 

“啊,我没有害怕,只是在想事情……”尹净汉说。

 

崔胜澈用手支着尹净汉的脖劲,尹净汉微微向上仰着头。崔胜澈的眼睛被尹净汉细长的脖颈吸引住了。这是似乎与尹净汉的秉性不相吻合的纤细、温柔、端正而纯真的脖颈。这脖颈焕发着青春的光彩。崔胜澈停下了剃刀。

 

“怎么了?胜澈。”尹净汉睁开了眼睛。

 

“想亲你!”

崔胜澈顾不上会沾上泡沫,吻了上去。

 

一个长长的吻。

崔胜澈有些憋的慌,稍稍把脸离开了一点。

“胜澈,再长些……”尹净汉拉住了崔胜澈。

崔胜澈内心很吃惊,说:“你也不能憋那么长的气呀,会昏过去的。”

 

“让我昏过去……”

“尹净汉,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嘴上功夫远比你的腿脚功夫厉害……”崔胜澈装着闹着玩似的,又把嘴唇挨了上去。又是一个长长的吻。崔胜澈又感到憋闷时,便把尹净汉抱了起来,放倒在床上。尹净汉把腿和胸蜷曲成一团。

 

 

离开越南的前一天,崔胜澈和尹净汉难得有时间去了西餐厅来一场约会。

 

尹净汉那带着浅浅褶皱的嘴唇红红的,刚才亲吻过崔胜澈的脸颊、额头和手背。尹净汉的脸颊和下巴生着细柔汗毛,红唇柔柔嫩嫩。崔胜澈把巧克力一块一块放进尹净汉口中,吃饭时,拿自己盘中切成小块的肉、水果喂他。

 

崔胜澈做这些事时,会轻轻啄一下尹净汉的嘴唇,说:“真像棉花糖呀。”

 

然后,他看着尹净汉抬起一双大眼注视着自己,卷起舌头,就像婴儿吸允母乳一般噘着嘴,吸起自己手掌上已经剥了皮的水果。尹净汉的表情似乎总是若有所思,粉红色的柔软双唇也十分沉醉地放松着,似乎在憧憬着什么。

 

但是,当尹净汉准备把恶作剧付诸行动时,他的嘴角就会微微上翘。

 

“尹净汉,最近你乖巧的不像你自己,让我有种做梦的感觉。”

“我也希望这场梦永远不要醒过来……”

 

尹净汉紧紧地抱住了崔胜澈。

 

比结缘共寝更美妙的便是这心灵相通的拥抱。

 

TBC

(珍惜现在的小甜饼……)


评论(10)
热度(145)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