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5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水平线上还残留着夕阳的余晖,在与低空低垂的云朵形成强烈的对比。海面已经暗了下来,几乎不剩一缕阳光。过了一会儿,防波堤上的小灯塔亮灯了。

 

演唱会顺利结束后,文俊辉和全圆佑就和崔胜澈请了两周假,要去镰仓看海。文俊辉适时地拉上了夫胜宽,“我觉得胜宽需要休假养病。”全圆佑又拉上了李硕珉,“好久没和我的硕珉弟弟培养感情了。”

 

崔胜澈,准了准了,眼不见心不烦,最好回来的时候给我手牵手。

 

民宿的房间后面就是大海。涨潮的时候,气势汹汹的海水就会沿着旅馆的外墙涌了上来。因此,白色的墙壁上附着有很多小贝壳。李硕珉头枕在枕头上,睡不着觉,辗转反侧。隔壁是夫胜宽,还在生着病的小橘子。为什么胜宽会答应俊辉哥来镰仓呢?明明身体还没好透,明明不想吃俊辉哥和圆佑哥的狗粮?

 

透过灰泥墙壁,可以听到微微的波涛声。快到黎明前的满潮时分了,该是潮水涌上来的时候了。近处的细小波浪和远方珊瑚礁处的大波涛发出的声音使人感到横亘在它们之间的辽阔大海。永不休息的大海,在外海游戏的海豚,在波涛顶端摇曳的月光…… 

 

隔壁的夫胜宽同样没睡,同样的辗转反侧。站在上帝视角来看的话,俩人翻来覆去的频率是同步的。自己看见圆佑哥去找李硕珉的时候,立马就答应了俊辉哥的出游邀请。

夫胜宽每日三省吾身:刷哥诓我不?硕珉哥喜欢我不?我喜欢硕珉哥不?

 

透过墙壁传来的波涛声与两颗心脏的跳动声重合在一起。夜晚慢慢逝去,崭新的一天又要来临。

 

 

说是出来玩的,其实完全成了全圆佑和文俊辉的画报拍摄之旅。文俊辉拿着从徐明浩那里借来的相机,找着合适的角度,拍着背对大海的全圆佑。擅长自拍的文俊辉拍出来的其他人却是惨不忍睹。李硕珉和夫胜宽之前让文俊辉拍了一次,看了看预览图,果断拒绝再次拍摄。也只有全圆佑任由那人指使自己摆姿势,拍各种站姐看了想打人的照片。

 

李硕珉和夫胜宽坐在沙地上,看着天空中飞过的鸟,看着远处的海天相接处,看着不远处忙着拍照的文俊辉和全圆佑两人,就是不看彼此,不说话。其实,夫胜宽的嗓子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是不知道和李硕珉说些什么。李硕珉想说点什么,但就是不知从何说起。俩人就一直保持着这和谐的静默。

 

“胜宽呐,你还记得我们出道前在济州岛看海的事吗?”李硕珉突然找话。

“记得呀。那时哥还对着大海很认真的唱了歌,我当时就想我以后一定要比哥唱的更好。”不能用力发声而产生的轻低音,伴着海浪的声音立体环绕般进入李硕珉的耳朵。

 

那边全圆佑已经被文俊辉放倒了,一动不动。用不知从哪里搞来的海草,文俊辉把全圆佑的手脚都给捆起来了。看起来文俊辉像强抢良家妇男的海盗。

“俊尼,我觉得你最好还是赶快解开我。”气定神闲全圆佑。

“圆圆,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把金珉奎给你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扔掉。”无动于衷文俊辉。

 

“哦?我以为俊尼会喜欢呢。”一脸坏笑全圆佑。

“谁会喜欢那种东西?我觉得我这次要挑一把上好的武士刀送给小浩浩,咋地呢,金珉奎最近太飘了吧。”一脸高傲文俊辉。

 

“好,那你过来,凑近点,我告诉你我把拿东西放哪了?”全圆佑故作纠结无奈态。

文俊辉想都没想就凑了过去。

 

“你呀,俊尼,我刚才就说了最好放开我……”给了文俊辉反应的机会,然而最后还是被全圆佑成功反扑。

 

用海草来绑人,文俊辉是完全低估了自家Alpha的力量,人家只是懒得动,不是没力气动,可别忘了每次发情期谁先投降的。

 

紧紧抱着那人,全圆佑舔着文俊辉的耳朵,慢慢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感觉到对方反抗的力量越来越小,就又上前舔了一下那人的喉结。

 

“嗯呜……”身娇体软文俊辉。

“抱你回去还是扛你回去。”势在必得全圆佑。

 

想了想弟弟还在附近,文俊辉选了个不怎么丢人的姿势,扛回去吧,至少脸是看不清的。全圆佑扛起文俊辉,拍了一下那人的屁股,“俊尼啊,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

 

 

“很羡慕。”李硕珉看着一直打打闹闹的哥哥们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羡慕什么?哥,你想谈恋爱了吗?”夫胜宽看着远方的山脉。在五月的光线中,远方山脉的曲线清晰。树木的绿色一齐映入他的眼帘,这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万物旺盛的季节,让人想恋爱的季节。

 

“当然想了。Alpha最终还是会找一个Omega结婚的。”李硕珉随着夫胜宽的视线一齐看向远方。整个天空的光线柔和,透明澄澈,没有湿气造成的云翳。

 

“那哥喜欢什么样的Omega呢?”夫胜宽又无意识地抠起了新长出的倒刺。

“我呀,喜欢眼睛圆圆的,嘴巴小小的,会撒娇的,唱歌好听的,关键是要有橘子味的信息素,闻起来总是那么清爽。”

 

李硕珉把视线从远处收回,放到身边的小橘子身上,那颗小橘子低着头,还在抠着倒刺,但红红的小耳朵和因为紧张而释放的信息素早就出卖了他。

 

“胜宽呢,以后不要再抠倒刺了,会流血的。我帮你剪掉就好了。过去的回忆也让我帮你剪掉吧。”李硕珉握起夫胜宽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倒刺生长的地方,郑重而又紧张。

 

“哥,难道说句喜欢我会死吗?”,染了哭腔的声音不自觉地大起来了,“哥就是坏蛋,非要逼着我正视自己的想法,非要让我说出‘我喜欢你’这种让人脸红的话,让哥哥们知道的话,又该取笑我了!”

 

“我刚才明明就是告白呀……你不要哭了”李硕珉看着眼角开始泛红的夫胜宽一直在反思自己哪里做错了,然后突然松开夫胜宽的手,朝着大海的方向跑了起来。

 

这哥要干嘛?夫胜宽怕这哥想不开也立马跟着跑起来了。

 

“夫胜宽,我喜欢你,李硕珉喜欢你,比你喜欢我更早开始喜欢你!”李硕珉将这句拗口的话对着涨潮的大海连喊了10遍。在天空高处,一只不知名的在展翅翱翔的小鸟吓得调转了飞行方向。要喊第11遍的时候,李硕珉被冲过来的夫胜宽捂住了嘴。

 

“笨蛋,这样喊除了我只有刚才那只吓跑的鸟听见了。”夫胜宽又气又羞。

“那我就在你的腺体里注入我独特的大酱汤信息素,让所有的哥哥弟弟们都知道,你是我的Omega.”现在是情话满分的李硕珉。

 

 

在狭窄的水平线尽头,太阳挣扎着它那倦怠的身躯就要沉入海面以下了。在那上方一点的地方,棉状的云闪着金色的光辉在缓缓飘动。像老太婆喘息一样的浪花,冲刷着岸边的细沙。李硕珉拉着夫胜宽的手,顺着浅滩走回民宿的方向。大概是潮汐的关系吧,海浪依依不舍地与沙地分离,卷走了全圆佑当时轻而易举挣破的海草,还有夫胜宽给予李硕珉的回应,“哥,下次不能一个人先跑了,要拉着我一起跑”。

 

民宿里,被海风卷起的一角窗帘泄露了小木屋内的低声呻吟。

 

人呀,终要汇入爱情的湖泊,在水底静静地长成大树,然后在早晨明亮地站起来,把俩人的太阳投入天空,永不坠落。

 

 

早就回到首尔的徐明浩收到了全圆佑和文俊辉从日本寄回来的快件。

这俩人有病吧,明明没几天就回来了,怎么先把礼物寄回来。心里这样想的徐明浩还是选择先拆开东西再打电话去骂俩人。打开之后,徐明浩没反应过来,这怎么一堆女装,在看见衣服下面那一堆长得奇形怪状但莫名羞耻的东西,瞬间反应过来。最下面还有一张明信片,大海的背景,中韩双语,“明浩呐,谢谢珉奎准备的好东西,双倍返还。”

 

“金珉奎,你八爹的双截棍呢!今天我要活动活动手脚!”

在厨房做饭的金珉奎听到发怒的小奶音,手一抖,盐撒多了。

 

那天,金珉奎不仅被徐明浩暴打,还遭受了快要被齁死的哥哥们的拳脚相加。

 

TBC

(硕宽的感情主线总算写到高潮了,以后就是要甜甜地谈恋爱了。写了三个告白的场景,个人最满意这个。其实,我觉得写告白比开车还难。)


评论(11)
热度(284)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