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16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全员日常向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一旦到了夏季,阳光就开始一天比一天耀眼,每天都像被架在烤炉上一样酷热难当。植物的绿色变得愈发浓烈,树叶仿佛吃了某种特殊的增长剂,格外繁盛。每天早上一睁眼,知了就已经开始叫个不停,到了晚上又变成各种各样的虫鸣声。

 

深圳的夏季尤为炎热。全圆佑在文俊辉的单人床上醒来的时候,还有些不真实的错觉。很早之前就打算过要和文俊辉一起回深圳见爸妈,由于世巡的安排,一拖再拖,这次日本休假结束后,两人一时兴起买了去深圳的航班。让夫胜宽和李硕珉拖着两人买的乱七八糟的纪念品回首尔了。

 

“哥,东西很沉的。一点都不体谅弟弟们。”夫胜宽的嗓子在爱情的滋润下好的相当迅速,大嗓门直接轰炸文俊辉的耳朵。

“呀!夫胜宽,东西都是李硕珉提的。怎么地,这还没标记呢,就开始心疼你家Alpha了!别忘了,我们可是你们最大的媒人。”全圆佑一边推开趴在文俊辉身上的夫胜宽,一边招手示意拎着两大袋子东西的李硕珉过来。

 

夫胜宽被怼得无话可说,乖乖去拿李硕珉手上的袋子。

“胜宽,我提得动,你病还没好,别累着了。”李硕珉笑的眼睛都成了一条缝,嘴就没合上过。

 

夫胜宽朝全圆佑耸了耸肩,表示我也是有人疼的人。

 

“啧啧啧,硕珉呀,把东西先放下,给你分享个好东西。”全圆佑话是说给李硕珉听的,眼睛却是盯着夫胜宽的,夫胜宽觉得杀气重重。

文俊辉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金珉奎对全圆佑,全圆佑对李硕珉,终于想明白了。文俊辉走过去,拍了一下夫胜宽的小肉臀,“胜宽呢,要学会放弃反抗,人生是来享受的。”

 

“圆佑哥!俊辉哥对我耍流氓。”夫胜宽捂着自己的屁股,看着一脸高深莫测的文俊辉,这哥什么时候成这样了,说的什么鬼,我也听不懂。

 

从登上去深圳的飞机那一刻开始,全圆佑就开始紧张了。俊尼的爸妈,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见,出道大作战的是第一次见,之后去中国的每次演唱会,俊尼的爸妈和弟弟都会去的,但是这次意义不同寻常。

 

一种奇妙的悬在半空中的状态。全圆佑觉得比他那次唱《幻听》还要紧张。

 

察觉到全圆佑的异样,文俊辉没有说什么。只是抓住那人的手,用薄薄的指甲在他手心上用韩文写着字——不要担心。一如当年出道大作战时,全圆佑抓住出现舞台失误的文俊辉的手,一笔一划写下的——不要担心。

 

恋人无声的安抚让全圆佑吊着的心缓缓地回到了本来的位置,在淡淡的花香中睡了过去。

 

 

见到文俊辉父母的时候,全圆佑就用了徐明浩教过自己的中文称呼了他爸妈,并且介绍了自己。

“爸,妈,我是俊辉的男朋友,全圆佑。”字正腔圆,也不知道是练了多少遍。

 

文父文母:怎么韩国的小伙子这么上道,一见面就喊爸妈。

文俊辉:我觉得下次金珉奎见家长的中文需要我来教。

 

“圆佑,别说小八教你的中文了,我来翻译。”面对自家爸妈对全圆佑慈爱的眼神,再想想刚才那个称呼,文俊辉羞的韩语都说得像rap。

“怎么了,俊尼?我刚才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吗?”

“不是啦,回头再给你说。”文俊辉赶快拉着全圆佑,示意爸妈先上车回家再说。

 

那天晚上,文母掌厨,根据全圆佑的口味做了许多中国特色菜。文俊辉本来想去打下手的,但一想到把听不懂中文的全圆佑留在客厅独自面对自己老爸,总是不太合适。于是就留了下来,充当两人的翻译机。

 

文父问了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喝了一口刚沏好的茶,斟酌了一会,把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讲了出来,“俊辉,爸爸想问问你们,将来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爸,问这个干什么!我们还年轻着呢。”文俊辉知道父亲更想问的是,更远的将来,组合停止活动后,全圆佑有什么打算。

 

全圆佑看着文俊辉略显回避的样子,觉得文父问了什么他并不想回答的问题。

“俊尼,伯父他问了什么问题?”全圆佑拍了拍文俊辉的大腿。

 

“没有了,我爸问我咱们团里有几个正在谈恋爱的。然后我就说,没那么多了,就你我,还有珉奎和明浩。然后我爸就开玩笑说韩国人怎么把中国的帅小伙都给拐跑了。”文俊辉讲着自己编的谎话,不敢直视全圆佑,只是看着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手,一会儿又放过手掌,反复地屈伸着自己的手指,然后又像原来一样把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

 

看着文俊辉的小动作和明显慢下来的语速,全圆佑就知道这人没给自己翻译正确的内容。

 

“俊辉,带圆佑去洗一下手,马上就开饭了。”文母在厨房门口的喊话,拉回了文父对全圆佑探究的眼神,同时拉回了神游的文俊辉。

 

文俊辉带着全圆佑来到了洗手间,示意他洗手,自己倚着门框继续发呆。全圆佑不乐意了,伸出双手,像小狗狗一样举到文俊辉眼前,“俊尼,圆圆想让你给我洗。”

文俊辉作了个呕吐的动作,但还是拉着全圆佑的手,放到了水龙头下面,认真地清洗着,“你一条小狐狸怎么和金珉奎那条巨型犬一个德性,恶心巴拉的。”

 

“什么,难道金珉奎这样对你做过?”全圆佑的语气立马从可爱跌回低沉。

“想什么啦,原来在老宿舍的洗手间撞见过一次,金珉奎用他那大粗嗓对小八这样撒娇,小八当时就喷了他一脸漱口水。”拿毛巾擦着全圆佑的手,文俊辉想着自己下次得硬气点,得向小浩浩学习。

 

在饭桌上因为语言不通,在加上文家一直讲究食不言,所以整个吃饭过程很安静。文俊辉一直想着文父的问题,倒也没什么兴致吃饭,盘子里文母和全圆佑夹给自己的菜剩了一大半。反观全圆佑,比平时多吃了许多,文母做的饭很合他的口味。看全圆佑吃的香,文母也开心,不停地给孩子夹菜,搞得全圆佑吃到了撑。

 

两人睡在了文俊辉的那张单人床上。半夜突然下起了大雨,打第一个雷的时候,文俊辉醒了,然后再也睡不着了。听着外面的雨声越来越小,听着全圆佑平缓的呼吸声,文俊辉打算起来去喝杯水。

 

在客厅倒了一杯凉白开,文俊辉又一个人来到阳台上。雨从黑暗的天空中落下,经过室内微弱的灯光的照耀,又重新融入黑暗之中。向下看,雨滴在不断变小。文俊辉一直用目光追逐那些雨滴。 

 

“俊辉,怎么不去睡觉?”是文母,同样起来喝水。

“妈,我睡不着,出来透透气。”

 

“是不是你爸爸下午问了你一些事情?”文母从沙发上取过一条毛毯,给儿子披上。

“是的,妈。爸都给你说了吧。”文俊辉示意自己不冷,把毛毯又给文母披上。

 

“你爸呀。也是为你好。说实话,妈妈也很想你,也想天天见到你。”

“妈,我都知道的。我和圆佑也都说过这个问题。圆佑之前也说过,我们都可以为彼此舍弃一些东西。这不是还早着呢嘛?我想的是等到合适的时候,我们再规划一下我们的将来,”文俊辉抱住文母,像小时候一样,晃来晃去,撒着娇,“妈,让我和圆佑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再去解决那个麻烦的问题吧。”

 

“知道啦,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别把你妈的老骨头晃散了。”文母搂着自家儿子的小细腰,决定这几天一定要把他喂胖一点。

 

 

早晨起床后,天还在下小雨。雨天钢琴的音色不好,文俊辉练习了30多分钟指法之后,键盘才轻快了起来。弹奏了一会儿乐曲之后,站起来,乐谱就那么放着。文俊辉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然后给全圆佑热了一下早饭,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去叫全圆佑起床。

 

刚打开卧室门,便看到了刚从床上坐起来的全圆佑,一头黑发睡得相当不羁,两只近视的眼睛相当朦胧。

 

“俊尼,抱!”全圆佑伸开自己的胳膊。

“你怎么一到我家软的不行,怎么老冲我撒娇!”话里满是嫌弃,行动上可是相当迅速,文俊辉也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自家Alpha。

 

“俊尼难道不喜欢吗?”全圆佑嗅着这人的信息素,又朝着脖子亲了一口。

“喜欢呀,喜欢圆圆依靠我的样子。”文俊辉给了一个回吻,在自己最喜欢的嘴唇上。

 

全圆佑觉得不尽兴,又拉着文俊辉加深了这个早安吻,虽然自己并没有刷牙。

 

TBC

(小甜饼,过渡章。有佑灰见爸妈,也会有奎八见爸妈的。下章会开始写知率灿大三角和净汉尼的。如果之前开车的链接有挂掉的话,可以私信通知我的,我可以修复的。)

 

 


评论(7)
热度(272)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