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27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有生子,雷者勿入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庭院里踏脚石两旁修整过的低矮草丛中,两只蝴蝶在双双飞舞戏耍。忽而藏入草丛中,忽而掠过草丛飞翔,十分快乐。两只蝴蝶在草丛上方稍高处,双双飞来飞去,草丛中又有另一只蝴蝶出现,还有一只再出现。

 

这是文俊辉今天做的梦,五个月了,身子倒没重多少,睡眠时间倒越来越长。腹中的两个小团子,一男一女,可是把两人还有身边的哥哥弟弟们高兴坏了。夫胜宽对此强烈地表达了自己的嫉妒心,因为自己即将出世的团子是个男宝宝,李硕珉和自己都偏爱女宝宝。而且医生猜测极有可能是个A,夫胜宽对自己以后鸡飞狗跳的育儿生活欲哭无泪。

 

关于团子们的属性,现在的技术虽然只能预测一下,正确性还有待检测,毕竟是21世纪的新技术。全圆佑只是祈祷,两个不都是A就好,属性为A的宝宝从科学角度来说会更缠着把自己生出来的O,某种程度上,不利于夫夫的恩爱生活。

 

关于属性的问题,文俊辉倒无所谓,只要孩子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别无他求。

因为身体有过损伤,文俊辉这一胎也是吃尽了苦头。肚子在慢慢地变大,身体的其他部位却越来越瘦。每天吃进去的东西,百分之七十都吐了出来,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又大多输送给了团子们,自身的吸收量少之又少。全圆佑目前的戏份快要完结,整个剧组都在赶进度,照看文俊辉的时间更少了,无奈之下把文父文母从深圳请了过来,徐明浩也很有义气地经常过来帮忙,算是稍微减少了全圆佑的担忧。

 

今天早上文俊辉之所以在床上如此晕晕乎乎地久耽于梦的玩味,也是因为害怕起床时必然伴随的周身关节的疼痛。昨天腰痛的不堪忍受,今早又无缘无故地转到了肩部和侧腹。至于何处作痛,不到真正起床时是无法察觉的。四肢平放时间里,整个人仿佛嵌入琼胶般的梦的残片。而一旦想到这又是吃吃吐吐的新的一天,顿时肌肉萎缩,筋骨呻吟。但是没办法,为了小团子们,还是挣扎着起了床,吃了点妈妈做的粥,又跟着教学视频运动了一会,总算是消化了一些东西。看了看时间,心想徐明浩怎么还没来,今天不是还带美惠来看我的吗?胜宽现在已经在医院待产了,美惠白天就暂时由徐明浩和金珉奎来带了,晚上再由李硕珉接走。

 

“明浩,是路上堵车了吗?”

“大俊,我和金珉奎吵架了,这王八蛋带着美惠去游乐场玩了,我正开车去找他们!”

 

“啊,吵架,为什么呀?前天一起吃饭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文俊辉觉得腿有些酸了,又赶紧坐下了。

“就是……我没把怀孕的事情告诉他,然后我又报了个舞蹈比赛,后天就要走了……他,他就生气了。不说了,哥我先挂了,开车不方便。”

 

“你你你……”

文俊辉觉得徐明浩除了为爱走钢索,为了舞蹈也是要乘风破浪。

 

本来徐明浩瞒的挺好的,平时跳舞时也注意着,听医生的嘱托也是吃了必要的中药。但有些事情本就瞒不了太久。

 

那天,金珉奎去看了工作室的舞蹈公演,徐明浩一身红衣,走的是中式武侠风。

 

裸足在舞台上旋转,一个摆动足以将人诱往美与梦幻境地,其舞台魅力如金箔剥落一般从身上纷纷下落,在晚风中翩舞,而这一切又必须亲自目睹。舞台的背景是典雅的院落,其本身也如一面斜坡,万能的、美丽的、快乐的砂金一齐从上面沙沙滑下。光鲜美艳的力从纤纤手指间倾珠泻玉般低落下来。身体与精神的最高层顽强燃烧的火旋即归于止息。

 

终了的时候,徐明浩高扬的脖颈上的汗水在灯光的照耀下,莫名灼人,恰好灼伤了金珉奎。金珉奎只想把这个宝贝藏在家里,谁都不能看。

 

那天晚上,抵不住金珉奎赖皮般的索要,徐明浩同意了,但一直不让金珉奎进生殖腔,而且选择了自己不怎么喜欢的后入式,搞得金珉奎很是不解。

 

第二天,徐明浩起的特别早,偷偷摸摸地把医生给自己开的保胎药喝掉了,刷杯子的时候,正好金珉奎醒了。

徐明浩只穿着一件背心,背心是白色的,干干净净,松松垮垮地罩着他不足以将背心撑满的植物性瘦削的白刷刷的身体。肩部吊带如两条白套圈弯弯地垂在他前倾的胸部,完全遮挡不住一个又一个咬痕。水晶工艺品一样玲珑剔透的耳轮和青白细弱的脖劲让人着迷。那刷洗杯子的手,活像洗净的菜蔬,干净得无与伦比,简直同伸向湖面的嫩树枝无异。

 

金珉奎上前从后背抱着他,在耳朵附近蹭来蹭去,“明浩,你身上怎么有股药的味道?”

“啊!是膏药吧,我昨天上台前贴了膏药的,可能昨晚洗澡没洗干净。”徐明浩又把水龙头拧了一圈,快速洗着杯子。

 

等徐明浩走后,金珉奎还是有点不放心,这人经常把自己的伤病什么的藏着掖着不让自己知道。于是,金珉奎就回房间扒了一下两人的床头柜,没发现什么。然后又在客厅的桌子下面找了一会,还是没有什么发现。最后,扔垃圾的时候,发现了垃圾袋里的颗粒袋。

 

金珉奎总算搞清楚徐明浩昨晚的异常了。之后,两个人便是大吵了一架。

 

 

“今天下午考试的时候,韩率又睡着了……”尹净汉向洪知秀报告着崔韩率今天下午简单的校园生活——吃零食、睡觉。

“这春困完夏乏,夏乏完就秋疲,这秋疲完就冬眠吗?”洪知秀签字的手抖了一下,最后一个笔划拐了两圈。

 

“我觉得,你还是把家庭医生再请过来看看吧。说不定这次是真的……”

“之前检查了两次,都把他惹不高兴了,他觉得我老想着孩子,就没考虑过他。”洪知秀想想之前闹的小别扭,真是影响夫夫和谐生活。

 

“唉,韩率就是小孩子,你多哄哄就好了,还是检查一次吧,就说是家庭体检”

“好吧,这个主意不错。不过,你一个人去威尼斯玩行吗?要不要给你配个保镖?”

“当然得配个,我这可是边玩边给你去谈项目呢!”

“好好好,你快去客厅陪Ashly玩吧,我这就给你安排!”洪知秀站起身,推着尹净汉往门外走,要是Ashly不开心的话,又要大闹书房,今晚自己说不定又要加班了。

 

 

到了威尼斯,见到接机的崔胜澈,尹净汉决定回洛杉矶后就把练习生和其他圈内人士中追求过洪知秀的人全部罗列给崔韩率。

 

明明英语说的磕磕巴巴,又大老远从韩国跑过来给自己当保镖,尹净汉着实不好意思赶人回去,便开始了尴尬的结伴游玩模式。

 

崔胜澈和尹净汉去了冬日里的威尼斯,也去了冰雪中的波伦亚。虽说对亚洲人而言寒冷难熬,但冬天的威尼斯的怅惘与苍凉实在富有韵味。银装素裹的荒原阆无人影,四下寂然。而行走之间,晨雾深处接连推出桥影,恍若破碎的灰色梦境。威尼斯具有终极那种美奂美伦的丰姿。这里,在海与工业的侵蚀下,美已悄然止步,直至化为白骨。就在这个城市,崔胜澈感冒发烧,尹净汉迅速投入周全的护理。

 

“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能被你照顾。”躺在床上的崔胜澈就算是开着空调也是盖着厚厚的被子。

“那就好好想想病好后怎么回报我。”尹净汉把空调温度又调高了两度,然后把身上的大衣脱掉了。

 

“你瘦了,净汉尼。”看着被毛衣包裹的瘦削的肩背,明明才一年不见,怎么就觉得像是十年未见。

“你胖了,胜澈。”看着崔胜澈圆润的小脸,觉得这人过的比自己舒坦多了。

 

“呀,我这不是胖,是生病的虚肿!”

听着这熟悉的话,尹净汉像是回到了练习生时期。

岁月倏忽。二十岁的尹净汉和三十二岁的尹净汉之间,仿佛任何事都未发生,一步之隔而已,如踢石子的顽童调过狭窄的水沟,一跃而就。

 

“喂,小八?你打电话干什么?”徐明浩的电话把陷入回忆的尹净汉拉了回来。

“哥……圆佑哥出事了……”

徐明浩的声音抖的吓人,急救室外面,金珉奎抱着自己,两个人的手心布满了汗。李硕珉抱着睡着的夫美惠,还不敢回去告诉夫胜宽。文俊辉坐在椅子上,不说话,也没有任何情绪。旁边的文爸文妈和全圆佑的爸妈都是担忧的看着文俊辉,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胜澈,能走路吗?”挂了电话的尹净汉给还在洛杉矶开会的洪知秀发了简讯,说明了情况。

“可以,怎么了?刚才是小八吗?”

 

“圆佑出事了,我们今晚就回首尔。”

 

最后一场戏,车祸,没有控制好的车速,导致全圆佑没有抓住躲闪的点,整个人被抛高又重重的落下。

 

TBC

(应该是最后一个坎了,无良亲妈又来虐小灰灰了,dbq!最后问一下大家,能不能给我推荐几个能够代购克拉棒的可靠的淘宝代购或者微博代购,我这个今年入坑的饭要去看八月的香港场了,急求克拉棒,想要新的,不想收别人的。谢谢!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