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你看起来很好吃 26

你看起来很好吃  26

CP:佑灰 奎八 微知率灿 微硕宽 微澈汉

注意:ABO 伪现背 长篇 有生子,雷者勿入 私设如山  无意外会日更

成员们的属性和其各自的信息素如下:

A: 全圆佑(清冽山泉)

金珉奎(巧克力)

崔胜澈(烧酒)

李硕珉(大酱汤)

洪知秀(冰美式)

权顺荣(炒年糕)

B: 李灿(炸鸡)

O:  文俊辉(红玫瑰)

        徐明浩(竹叶青)

        尹净汉(白玫瑰)

        夫胜宽(橘子)

        崔韩率(红薯)

        李知勋(可乐)

 

紧接着十周年专的新闻通稿,便是暂时停止活动的新闻。十年中最美好的青春已经和粉丝共同度过了,剩下来的时间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自由人生。

 

崔胜澈、李知勋、权顺荣和忙内都入了P社的股份,成了分管不同部门的理事。崔胜澈可是社长后继者的得力人选,跟着社长继续在圈里周旋八方;李知勋作为制作人,为P社继续提供优质的音乐;权顺荣和忙内则成为了令P社练习生闻风丧胆的史上最严舞蹈老师。

 

崔韩率是要跟着洪知秀回洛杉矶的,一人去学管理,为接手家族事业做准备,一人继续无忧无虑的修音乐专业。金珉奎和徐明浩终是要把早就规划过的M&M公司办起来,先从小型工作室做起,靠金珉奎接戏和徐明浩舞蹈工作室的收入逐步积累资金。

 

全圆佑签了演艺公司,以后专攻演戏,文俊辉暂时帮徐明浩管理着舞室,等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再做打算,尽管肚子里现在还没任何消息。

夫胜宽和李硕珉的决定是众人所未料到的,回济州岛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幼儿园,彻底远离呆了10年的圈子,过普通人简单而又温馨的小日子。社长和其他家公司都是多次邀请两人签约,但两人最终还是拒绝了。

 

尹净汉是拒绝了各方邀约,自由人一个。崔胜澈曾劝过他和自己一样留在P社管理层,就算不想工作,挂个职也行,但尹净汉还是没有考虑,也没有告诉崔胜澈和社长自己以后的打算。

 

送崔韩率和洪知秀回洛杉矶的时候,崔胜澈总算见到了一星期没见的尹净汉,只不过那人和将要离开的两人一样,都拉着行李箱。

 

“你这是要做什么,尹净汉。”崔胜澈拉住那人的箱子,两人当初买的一模一样的箱子。

“出去云游四方,当个流浪诗人。”藏在墨镜后面的眼睛载满了平静的波浪。

 

“别开玩笑了!”

“好了,wuli leader,今天已经不是我的leader了。我只是想出去念念书,补偿一下我当年因为出道耽误的学业。”

尹净汉扒着那人拉箱子的手,看了看登机时间,觉得该走了。

 

看着两人僵持的状态,剩下的弟弟们都不敢上前去劝。崔韩率把手表举到洪知秀眼前,示意他一会就该登机走了,事情该怎么解决?洪知秀也是没想到尹净汉的这个决定竟然没告诉崔胜澈,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便转向了李知勋。

李知勋看着一个个期待的目光,没办法,这次只能当恶人了,指了指全圆佑和金珉奎,做了一个down的手势,两人便明白了。本是不想去的,但李知勋的实权阴影可是在心里长成了参天大树,不自觉地就接收了指令。

 

“我数1 2 3,到时一起,谁先跑谁将来生的团子全是男A。”全圆佑拉着金珉奎,咬着牙叮嘱着对方。

“哥,你这赌咒也太狠了,我可不想家里A气满满。”

“那你就老实行动!”

 

“胜澈,放手吧,快登机了。”

“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要瞒着我!”

“我……”

 

“净汉哥,快走啦!我和圆佑哥搞不定他的!”

金珉奎和全圆佑一人抱着崔胜澈的腰,一人钳制住他的肩,催着尹净汉快点走。

 

“呀!尹净汉,这算什么。话都不说清楚就想走,这十几年的情谊是他妈的被狗吃了吗?……狗崽子,快放开我!”

听着崔胜澈的怒声,尹净汉只是加快了步伐,头也不回地走了。

 

 

 

顺着海风,游轮慢慢地驶向海面。渐渐远离的沙滩就像包围着大海一样,画出一条漂亮的弧线。沙滩的背后有不高的小山衬托,没有一丝缝隙地涂满浓浓的绿色。山的背后,白白的积云雨朝着碧蓝的天空涌起,可是并没有夏天时节的气势,从中部往上就像是浸渗的水彩一样,轮廓模糊。

 

绿色的海藻附着在水泥块上,小鱼虾们忙碌地在其中穿梭。尹净汉从船上探出身去,每当看到鱼时就发出欢叫声。轮船落在海面上的阴影部分和太阳光照射的光亮部分的分界线处,光线成带状折射到水中,在一些地方形成的天然的三棱镜,折射出暗淡的光线。在光线带中,浮游在水中的微生物像小气泡一样,闪闪发光。

 

这是尹净汉在洛杉矶呆的第六个月。每天上午跟着洪知秀一起去上课,下午又陪着崔韩率一起上课,晚上带着洪知秀的小侄女Ashly一起玩,时间安排的紧紧的,整个人忙碌而又充实。赶上假期便和崔韩率、洪知秀一起出海,似是把首尔的一切都留在了回忆里。

 

“净汉尼,你以后真不打算回首尔了?”吹着海风,洪知秀又给两人倒了两杯红酒。崔韩率玩累了之后躺在沙发上便睡着了,盖着洪知秀的大衣。

这人最近那么嗜睡,搞得洪知秀以为是有什么小意外要来了,请了医生来家里看,结果却是正常的春困……洪知秀无语了。

 

“怎么,嫌弃我以后给你当跟班不够格?”尹净汉拿着酒杯,又从冰箱里取了冰块加进去。

“呵,你可是唯一一个一直被Colin称赞的学生,以后家里那一堆事,没了你,我估计真搞不定。毕竟,我志不在此,接手家里的事情,也是想给韩率一个安稳的未来。那堆财务报表哪有韩率和天上的星星看着有意思。”

 

“真应该把你刚才的最后一句话录下来,循环播放给韩率。恶心巴拉的。”

“说正事,胜澈那边,你是真的没什么想法了?”

 

“能有什么想法呢?纠纠缠缠那么久,最关键的一句话,谁也没说出来。或许,那天在机场,他再多说一句,我就不走了”一口红酒下肚,先是清凉感,而后便是甜腻感,“但哪那么多如果。本来以为我俩互相依靠习惯了,离开彼此会活不下去。但现在,你看,我不照样活得很好嘛。追我的A和B,甚至还有O不都快绕着马布里海滩一圈了吗?”

“得了吧你,那些人你连正眼都没看过。一个32岁的极品O,还是单身,可真的是马布里的大新闻。”

 

“谁说我单身了。Ashly可是在幼儿园晚会上公开说我是她的人了,马布里还有谁不知道。”

“好好好,那你就老老实实等Ashly长大分化吧。”

 

过了珊瑚礁之后,天空慢慢明亮了起来。薄薄的融入太阳光的大海,不断地向滩涂地带缓慢地运送着潮水,海上一片平静。像锁链一样相连的珊瑚礁外侧,一片黑蓝。

洛杉矶的夏天终是要来了。

 

 

“美惠,胳膊再舒展一点,对,就这样。”

文俊辉现在在徐明浩的工作室专教小孩子跳舞,夫美惠的嗓音条件倒不怎么好,但在舞蹈方面极有天赋,搞得夫胜宽极度怀疑美惠是不是从外面抱回来的,当然这种想法说出来之后,又把人搞哭了,最后还是李硕珉劝好的。

 

“哥哥,要不然休息一会吧。你看你都出汗了。”夫美惠拽着文俊辉的衣角,小脸扬起来,满溢着天真可爱。

“是美惠累了吧,哥哥怎么会累呢?”文俊辉蹲下来和美惠说话,省的孩子仰的脖子痛。

 

“不是呀,是哥哥你真的看起来气色特别不好,嘴唇都是白白的,比胜宽叔叔的小肚子还白”夫美惠用手指点了点文俊辉的下嘴唇。

“可能缺水吧。不过下次别当着你叔叔的面说他有小肚子了,要不然他又该不好好吃饭了,然后,因为你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也会吃不饱,你就有可能被硕珉叔叔凶”文俊辉一边给夫美惠绑起掉落的头发,一边叮嘱着她一定要照顾好夫胜宽孕期敏感的小心思。

 

站起来的时候,文俊辉有点晕眩,想必是蹲久了,便坐到沙发上揉小腿,然后和夫美惠一起等着夫胜宽来接她,等全圆佑来接自己。

 

 

“美惠,该回家了……”夫胜宽的大嗓门依旧可以穿门而入。
“嘘!叔叔,俊哥哥睡着了,他太累了。”

 

“俊辉哥的体力没那么差吧,是不是生病了?”李硕珉看向自家Omega,满是担忧,文俊辉的身子在那次重创后一直大不如前,感冒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为此徐明浩都只是把相对轻松的少儿班交给了他。

“不像啊,体温正常”夫胜宽摸了摸那人的额头,“不过,总感觉俊辉哥这种状态特别熟悉……不会是,有了团子了吧!”

预言家夫胜宽震惊于自己的猜测,“快给圆佑哥打电话,接人去医院检查,快呀!”

 

接到李硕珉电话的时候,全圆佑刚拍完今天的戏份,累得是一句话都不想讲。

“哥哥哥……”

“你打嗝呢?怎么了,你是不是在工作室呢?”

 

“圆佑哥,我觉得俊辉哥可能有小团子了!”

关键时刻还是夫胜宽沉得住气,抢过李硕珉的电话,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让俊尼呆着别动!我这就回去!千万别让他乱动!”虽是激动,全圆佑还是语有伦次。

“俊辉哥正睡觉呢。”

“那你们多给他盖些东西!把空调调高点,别感冒了!”全圆佑的声音越来越大,夫胜宽举手机的手越来越高。

“知道了!”李硕珉吼了回去。

 

文俊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全圆佑一脸激动的看着自己。

“我……”

“俊尼,两个小团子终于来了!”

 

TBC

(主CP肯定不会BE的,副CP们,就看情节发展了。小团子,两个,我喜欢。)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