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姐姐很漂亮 上

CP:佑灰(全圆宥×文俊妮)

注意:预计两三章之内完结 性转梗   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

 

“文俊妮,你是想气死我吗?”崔胜澈看着自家亲妹妹染得一头鹦鹉色,手都扬起来了,在空中停了半天,最后还是拍了自己的大腿。 

 

“哥,别拍自己的大腿了,越拍越粗”文俊妮把嘴里的泡泡糖拿出来,拉成长丝,然后粘到了崔胜澈的西装上。

 

“啊西,文俊妮,我今天非打你不可!”

“嘻嘻,哥哥再见,你下午的相亲,快迟到了吧!”文俊妮仗着自己腿长,三步跑到了早就等在学校门口的崔韩率的机车前。

 

“韩率机长,俊妮副机长已经就位,可以起飞了”

“嘿嘿,这就带你飞”

 

卷起的烟尘全部吐到了追过来的崔胜澈身上。

 

小太妹文俊妮最后还是被自家哥哥揪着耳朵把头发染成了黑色,然后被揪着头发扔进了哥哥的同学尹净汉的班里。

 

“我叫文俊妮,恩,大叔,我坐哪里?”文俊妮,站在讲堂上吗,做着自我介绍,身上的新校服被自己改得乱七八糟,白色的衬衣画满了自己喜欢的涂鸦,过膝的百褶裙改成了超短裙。

 

台下大胆的男生吹着轻佻的口哨,有的甚至用眼神把文俊妮从头到脚扫了一遍。

 

文俊妮的身材和长相都没得挑,170的身高,骨架适中,露出来的双腿过分的性感,不是精细,也不是肉乎乎的,而是常年跳舞练出的力量美;18岁的女孩子该发育的都发育了,紧贴的衬衫更是将女生都羡慕的部位都凸显出来。和自己哥哥一样,巴掌大的小脸,眼睛却很大,透着一股机灵劲,笑的时候更是有一丝娇媚。

 

“大叔?”尹净汉皮笑肉不笑,想着怎么报复给自己甩过来大麻烦的崔胜澈。

 

“班长,让新同学坐你身边。”

“好的,老师。”全圆宥说着便把自己的书从身边的位置上搬了回来。

 

文俊妮盯着自己的新同桌全圆宥,不禁感叹,真漂亮。

 

能让漂亮的人不自觉地称赞,是在青春期抽条长个子后全圆宥听到的最多的话。

 

不同于文俊妮的甜美可爱,也不同于自家哥哥尹净汉的明媚,全圆宥整个人都是冰山美人的典型范本。四肢都长得纤细匀称,一双笔直的长腿,是每个男生冒着被尹净汉的眼神杀死都会瞟上一眼的。一双细长的眼睛,从眼角到眼尾,勾勒了超越年龄的成熟,高挺的鼻梁上架着金丝圆框眼镜,碎碎的刘海缓和了整个人的凛冽感。

 

原本随性自由的文俊妮此时像是回到了刚学跳舞的时候,浑身僵硬。两条腿乖乖地放在桌子下面,没有像往常一样无所顾忌地摆着大爷腿。双手也是乖乖地放在桌子上,上身直直地挺着,眼神却时不时的飘向旁边的全圆宥。

 

圆圆在记笔记。

圆圆的字好漂亮。

圆圆好厉害,数学竟然考了145。

圆圆原来不爱听物理课。

圆圆在物理书上画的小狐狸好可爱。

 

文俊妮整个上午就是这样观察全圆宥度过的。

 

时不时过来巡视的尹净汉觉得,文俊妮并没有崔胜澈说的那么虎,怎么还有点呆,都JPG一个上午了。

 

“文俊妮,老师让我先带着你吃午饭,你想吃什么?”全圆宥算完最后一道数学题,把书和文具整齐地收拾好,转向这个呆了一上午的新同桌。

 

“圆圆……圆宥,我吃什么都行”直面美颜的文俊妮,脸颊染上了绯红。

 

看着莫名羞涩的小可爱,想着这也不是哥哥口中的不良少女啊。亲切地摸了摸文俊妮的头发,然后拉着脸越来越红的“不良少女”站了起来“你喊我圆宥,我也可以喊你俊妮,行吗?”

 

文俊妮小鸡啄食式点头。

 

哎一股,太可爱了。全圆宥觉得比哥哥养的小猫咪Woozi还要可爱。

 

 

下午的课,文俊妮撑不下去了。本来想学着全圆宥的样子,坐得端端正正,乖乖地记笔记,坚持了十几分钟,趴到桌子上睡着了。

 

全圆宥看着睡得一脸幸福的文猫咪,想了想,把书包里的运动衫掏了出来,盖到了小猫咪

的背上,害怕她在空调下睡感冒。

 

讲台上的尹净汉看见自家妹妹的小动作,觉得文俊妮这小丫头怎么第一天就要危及我的地位。

 

TBC

(上课无聊的产物,看见前排的女生睡在另一个女生肩膀上的产生的灵感。)


评论(1)
热度(105)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