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奎八

关于

六度分隔理论 15(完结章)

CP:佑辉 奎八 前期有圆八 其他不定 狗血 雷者勿入

注意:文俊辉全圆佑十岁年龄差

 

全家毅合上眼后,全圆佑就打开呼吸器,把氧气面罩放在他胸前。 

咳嗽声。全圆佑从沙发上坐起来,几乎是同时,全家毅抓着床栏杆也坐了起来。

“上厕所?”

摇头。

“喝大麦茶?”

点头。

从百叶窗透进来的阳光,把床单照成了斑马的条纹。凌晨六点五十分。全圆佑走到冰箱那里,拿出新做好的大麦茶递给叔叔。突然,“噗”的一声,大麦茶和着咳嗽喷了出来。全圆佑赶紧给他拍后背。咳嗽终于停息,全家毅却不肯躺下。

“九点才开始做CT,还有两个小时,再睡会儿吧。”

“圆佑啊,听叔叔唠叨一会儿吧,再不说好像就真的没时间了。”

全圆佑知道叔叔这是要安排身后事,便在他身后加了一个枕头,调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你和文俊辉的事情,就算你不说,叔叔我也是能看出来的。但叔叔这十几年也是想开了不少,有些事情不是我一个人就能阻止的。叔叔,只希望你以后能幸福。公司的股份,你就卖掉吧,我知道你的事业心不在这上面。想说的话太多,现在又一时想不起来……”

“叔叔,我,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那是你自己的人生,我本来就无权干涉的,到快死的时候,我才明白这一点,是叔叔对不起你在先。”

 

曾经同样年轻气盛的全家毅,此时却提前进入了“迟暮”,在人生最后的时光中,终是学会了看开自己原来怎样都理解不了的事情——全家铭、文俊辉、全圆佑三人,乐于爱情的苦恼,乐于自我在爱情中的痛苦,乐于在爱情中体会到的幸福。

 

沿着海湾,街道和渔船的灯光像珍珠一样镶嵌在那里。全圆佑的刘海被海风吹得凌乱飞卷,但他仍然留恋地凝视着那些灯光。他痴痴地想:在那有灯光的地方肯定有家人吧。晚上,人们下了班,一定急匆匆地往家里赶。

 

“圆圆,我们回家吧。”

刚从便利店走出来的文俊辉十分自然的把手插入全圆佑的大衣口袋,另一只手就算是提着购物袋也是不安分地去拉全圆佑的围巾。

 

全圆佑任由文俊辉这牵小狗狗的姿势,跟着他朝两人的家走去。

 

冬天,是温柔对待恋人的季节。并肩依偎而行,不需任何理由。

 

宜人的暖风从靠着走廊的开着一条缝的玻璃窗间吹进来,于是,栽在花盆里的不凋花的红色花瓣轻轻摇曳了。阳光落在硕大的花朵上。

春日又临,也是结婚的好日子。

 

“呀,金珉奎,都让你今天早上不要和夫胜宽都斗嘴了,现在赶上高峰堵车,你满意了?”

“我错了,明浩,我这不是想向夫胜宽那小屁孩炫耀,我娶到了他最喜欢的明浩哥哥吗!”

金珉奎的辩解,是温柔得像撒娇的小狗狗一般的辩解,是故意带着娇气的大阪口音,逗得前座的司机大叔笑了出来。

“呀!不是娶!”

 

等了10分钟,拥挤的车流似是静止了。徐明浩无奈,拉着金珉奎下了车,准备走过这段路,再找辆车。

突然,金珉奎松开徐明浩的手腕,朝着前方飞奔起来,“明浩,你要是能跑过我,我就承认是你娶我!”

徐明浩一听这个莫名其妙的比赛,胜负欲立马上来了,也加快了脚步。他边跑边笑起来。莫名觉得滑稽得不得了。笑仿佛像气泡一串串地荡漾出,无休无止。

 

人世间还有比因冲动而焕发的美、因热望而光彩夺目的年轻人的表情更美的东西吗?

 

最后两个跑的一身汗的新郎终是在婚礼正式开始前赶到了小教堂。比赛结果是金珉奎赢了,徐明浩无奈担起了“新娘”的角色,由唯一的“娘家人”全圆佑牵着手送到了金珉奎面前,郑重地把手交给了金珉奎,“金珉奎,你以后一定要用尽全力对明浩好。”

“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命运。”金珉奎拥抱了全圆佑一下,算是对这个“娘家人”作出了承诺。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永远是最动听的话。徐明浩和金珉奎此时眼里只有对方,嘴角微笑的弧度越来越大,互相向对方笑出了最傻气的样子。

 

“我爱你。”

“我爱你。”

文俊辉和全圆佑看着台上两人的誓言,也握紧了彼此的手,不禁向彼此耳语自己的爱意。

欠奎八的车https://shimo.im/docs/CDASAjNezCMAqcY2/ 点击链接查看「一辆新婚车」 

如果还有来生,我还是会爱上你的。

即使没有来生,我也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下辈子,让我们再次相遇吧。一定。

 

END

(一篇相当狗血的文终于写完了。应该是没有番外了。下个坑再见了,大约是在下周吧。周末放ABO的番外车了。)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消失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